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惊红】I saw the light.(十九)

脑洞来自SORRY.FOR.YOUR.LOSS.

 

 

微寡红,惊寡


“好了,这样至少能减轻你的痛苦了。接下来就好好养伤,我会尽快研制更好的药剂的。”Banner替Wanda拉上滑到手臂的衣服“既然Carol回来了,就让她好好陪陪你。”

 

听到他的话,Wanda看了眼站在门口向屋里张望的Carol,然后回头看着Banner沉默不语,直看得他身上发毛。半晌,女巫勾起嘴角莞尔一笑“好的doctor…”

 

Carol并不是第一次来到Wanda的房间,在那五年里,她陪着Natasha一起来这里打扫过很多次,所以对这里的陈设还是很熟悉的。

 

看着Carol驾轻就熟地走到衣柜前为她取出衣服,Wanda有些意外地挑眉看着她。Carol回过头看到她的反应愣了一下“呃……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Steve带我参观了基地……”“包括每个人的房间?”Wanda把衣服接过来,看着还站在自己面前的人歪了歪头。

 

“哦,你要换衣服。”Carol挠挠头转过身“我出去等你……”Wanda看着她离开的背影轻笑了一下,转过身脱掉了约束衣。

 

白皙瘦削的肩膀上赫然一个贯穿的伤口,伤口周围明显的血管扩散到胸口,‘好丑……’Wanda皱起眉头,拿过吊带背心套在身上。

 

“那,你要不要出去逛逛?”Carol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个帽子扣在她的脑袋上,Wanda把帽子摘下来,撩了下头发重新戴好,抬起头看着她“你不是一直想去我家吗?”Carol愣了一下,轻轻点了点头。

 

Wanda住在一个临海的小公寓里,屋里的装潢比Carol想象的还要简洁,海风从阳台灌进来,带动着半透明的窗帘胡乱地飞舞着。Goose懒洋洋地在沙发上伸着懒腰,他像是没看到Carol一样,直直扑进了Wanda的怀里。

 

“怎么不把窗户关上?”Carol看着玻璃茶几上被风吹得东倒西歪的小零碎皱了皱眉,“因为Goose要出去呀。”Wanda想要把橘猫举起来,却带动了伤口,她顿了一下,然后把Goose放到了地上。

 

Carol有些紧张地走过来拉着她坐到沙发上“又疼了吗?”Wanda笑着摇了摇头“下次走什么时候?”“说不准。”Carol抱着她向后靠在沙发上,下巴轻轻蹭着她的头顶“我尽量多陪你。”

 

Wanda轻轻叹了口气,从她身上起来,忧郁的绿眼睛直直地望着她。“抱歉……有点太快了吗?”

Carol坐起身看着她。Wanda摇了摇头“不,cap,是我太自私了。”“为什么?”

 

“这个发作起来真的很疼。”她拉开衣领让Carol看着她的伤口,Carol看到那狰狞的伤口有些心疼地伸出手去,“no…”Wanda摇头向后退着“我在发作的时候想到了Nat,然后想到我已经失去她了。”

 

Carol抬头看着她,静静听她说着。“然后我就想到了你。”女巫有些悲伤地看着她,眼眶红红的。“这样真的很不好。”她无措地双手捂住脸“我不知道该怎么办…cap…我真的不知道……”

 

听着她渐渐染上哭腔的声音,Carol伸手把她揽进怀里,轻轻叹气“Wanda,在你走出来之前,我会陪你的……你不要自责,不要…讨厌自己。”

 

Wanda紧紧贴在她身上,一声一声的呜咽让Carol也有些鼻子发酸,她抱紧Wanda,手一下一下地摸着她柔软的发丝“没事的,不要想太多……”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