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惊红】I saw the light.(二十一)

脑洞来自SORRY.FOR.YOUR.LOSS.

 

 

微寡红,惊寡


“所以这就是你说的不是很难的任务。”Wanda捏着高脚杯靠在吧台边的角落里,冲旁边一直盯着自己看的男人眨了眨眼睛,然后回头按着隐藏在耳蜗的耳机皮笑肉不笑地质问着另一头的指挥官。

 

“只是引诱目标而已,”Hill一边敲打着键盘一边看着电脑屏上的Wanda“至少比参加互助会有趣多了吧。”“这两件事有可比性吗?”Wanda依然保持着得体的微笑,然后咬着牙反驳着。

 

“目标过来了。”Wanda闻言侧过头,隐约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冲自己走来,她装作不在意似的放下高脚杯,从手包里取出一支烟来叼在口中。

 

一只手握着打火机适时地伸到她面前,Wanda手指夹住烟尾,抬头看了他一眼。面前的男人微微冲她笑着,瞳孔在灯光的照射下泛着琥珀色,向下的眼角让他整个人看上去有一种温柔的感觉。

 

Wanda低头点燃了烟,吐出一团烟雾,然后冲他勾起了嘴角。“Anthony.”那男人向她伸出手去,Wanda回握住他的手,眼睛弯得像月牙一样“Maria Hill…”耳机那头的指挥官差点把口中的咖啡喷到屏幕上。

 

听着耳机那头传来的轻微咳嗽声,Wanda眼中的笑意几乎要溢出来,她微微撅嘴收敛了一下忍不住翘起的嘴角,侧身拿起酒杯摇晃着。

 

“你看上去很开心啊,跟朋友一起来的吗?”Anthony拿着酒杯的手缓缓靠过来,轻轻撞了一下Wanda的杯子。

 

“哈哈…”女巫眨眨眼睛,把杯里的酒一饮而尽,然后靠在吧台上“一个人来的~”她拇指摩梭着烟尾,然后把它叼在嘴里。

 

酒吧里迷幻的灯光透过飘渺的烟雾洒在Wanda的身上,让她整个人看上去有些不真实。男人眼神发直地盯着女巫澄澈的眼睛,那原本浅绿色的瞳孔在灯光的映照下泛着蓝光,不知是不是错觉,一道绯红色快速闪过。

 

但Anthony显然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他此刻只想把这个女人按在身下看着她为自己意乱情迷的模样。

 

女巫把手上的烟头按灭在玻璃烟灰缸里,伸手拉住了他的领带,把他拽到面前,另一只手在他的胸口绕着衬衫的扣子划着圈“你不觉得这里有点吵吗?”

 

正当男人要说些什么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让Wanda和他同时一愣。“哦我才一会功夫没在,你就不甘寂寞了?”Wanda诧异地看向来人,然后冷下脸回过头去点了根烟。

 

Carol微笑着看着面前的两个人,眼底却没有一丝笑意“三个人一起是很有趣,不过可惜,今天没有你的位置。”Carol拨了下头发,上前插到二人中间。她穿着一身素白的连衣裙,金发披散在肩头,那快要到肚脐的深v让Wanda直接黑了脸。

 

“呃……我不打扰你们”Anthony尬笑着挠了挠头,转身走开了,Carol回过头抢走Wanda手中的烟“你在这干什么?”“你又在这干什么?”Wanda抬头瞪着她“穿成这样是打算颁奖吗?”

 

“well…”Carol把烟叼起来深深吸了一口“我记得你在休病假吧?”她说着伸手挑开了Wanda的披肩,随着那薄薄的布料滑落,狰狞的伤口立刻暴露在Carol面前,Wanda挑眉看着她,勾起的嘴角让Carol不由得感到背后发冷。

 

她识趣地为女巫把披肩整理好,然后揉了揉她的头发“任务?”“不然呢?”Wanda拍开她的手“你把我的目标吓跑了。”“呃……”Carol有些尴尬地收回手,她刚刚回到基地的时候偶然间看到Hill的屏幕,接着就头脑一热跑来找Wanda了,一瞬间也没想那么多。

 

看着Wanda不太开心的侧脸,Carol拿起酒杯喝了一口“不要担心,包在我身上。” “  ?”Wanda听到她这么说连忙回过头来,便看到那金发女人已经气势汹汹地冲Anthony的方向走去了。

评论(9)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