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寡红】fugitives.(36)

ABO预警

 

寡A红O


发了好几天的糖,今天要开始虐了嗷🙋


Natasha感觉眼前的一切都模糊了起来,楼道里的灯不停闪烁着,隐约能听到空荡荡的走廊里传出一阵阵窸窸窣窣的响动,但这些她已经无暇去顾及了。

 

她用力揉了揉眼睛,看着不远处那道门。Wanda就在里面,可是她却连站起来都做不到。身上的血腥味逐渐浓重起来,发软的四肢根本无法让她支撑起身体,她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开了闸的水龙头,生命不停地从那狰狞的伤口处流失着。

 

只要推开那道门就可以看到Wanda了……内心的焦急迫使着她用力把自己往身后的墙上推着,她感觉自己的身体重得像是灌了铅一样,双腿却轻得像羽毛,还没等站稳身体,又不自觉地向前倒去。

 

脆弱的身体根本支撑不住这样的冲击,卡在喉咙的粘稠血液呛得她不停咳嗽着,无力感几乎摧垮了她的意志。

 

Natasha像一只困兽一般挣扎着,懊恼和不甘让她忍不住大声嚎叫出声,愤怒的泪水从她眼角滑落,逐渐发黑的视线和身上流失的温度让她第一次被恐惧占据了内心。

 

这就是死亡吗?Natasha半阂着眼,脸贴着冰冷的地面。她从来没有畏惧过死亡,但是Wanda她就在那扇门的后面,至少……让她再看她一眼……

 

“起来,Natasha”一双笔直的腿出现在她的视线里,她却已经没有力气抬头看那是谁。Dottie蹲下身子勾起她的下巴“你哭起来真难看。”

 

Natasha看着她,嘴角微微勾了起来“请你……把她救出来……”听着她气若游丝的恳求,Dottie皱起眉头,伸手擦去她眼角的泪痕“这是你该做的事,别推给我。”

 

她费力地扶起Natasha让她靠坐在墙角,然后拉开了她的衣服检查着那已经血肉模糊的伤口。

 

“如果你耐心等输完血再出来就不会被打成这个德行了。”Dottie看着她的样子忍不住轻轻捶了一下她的脑袋,没想到特工却彻底晕了过去。

 

“……倒是省事了……”Dottie看看自己的拳头又看看她,皱着眉挠了挠脑袋。她快速地帮Natasha包扎了一下伤口,接着拿出了一管针剂为她打了进去。

 

Natasha已经失去了意识,走廊里的声音也愈发大了起来。Dottie有些不安地站起身,原本打算趁她还能行动的时候送来血清的,没想到还是来晚了一步。

 

临时制作了血清导致Dottie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加上之前被Wanda打伤,此刻她只是站起身就有些浑身发软,更不要提带着晕过去的Natasha找到Wanda

 

照这个情形来看,接下来不管会发生什么事,都会对她们很不利。

 

就在这时,实验室的门被打开,一只沾满培养液地手抓在了门框上。Dottie眯起眼睛,手缓缓按在了腰后的枪上。


Wanda被那药物折磨得失去了一段时间的意识,当她醒来时却发现Bondy已经不见了踪影,面前的培养皿全部被打开,里面的实验体也全部消失了,巨大的屏幕被打碎,后面一道门大敞着。

 

她挣扎着爬了起来,药物的后遗症让她浑身发麻,小腹也传来阵阵的抽痛。实验室的门大开着,偶尔能听到门外传来的打斗声。

 

Wanda按着腹部跌跌撞撞地冲了出去,还没来得及看清外面发生了什么事,就被迎面扑过来的人撞得摔倒在地上。


Dottie实在腾不开手去对付面前的怪物,只能带着Natasha往实验室的方向挪动,还没到门口就迫不及待地把人丢了进去。

 

面前浑身惨白的怪物们虽然看上去是人类,行为却像是动物一样,而且力气非常大,行动也很灵活。

 

迎面冲来的怪物被Dottie的子弹打中后像是被激怒了一般猛地扑了过来,Dottie下意识挡了一下,那怪物却狠狠咬住了她的枪。

 

Wanda看清身上的人后连忙撑起身子,双手捧着她的脸“Nat?”

 

“你有空在那边叫醒她还不如赶紧带着她离开这里。”Dottie本就虚弱的身体对付起面前身手敏捷的实验体自然是很吃力,她看着面前的怪物轻松咬碎了手枪后嚎叫的样子不由得起了一身冷汗。

 

“Bondy哪去了?”Dottie险险躲过怪物的攻击,快速从它们身下滑过,然后钻进了实验室里。

 

“应该是从那个门跑了。”Wanda连忙上前帮她把门顶住“Cap呢?”

 

“他没事,在大门那边呢。”Dottie因为失血而有些头晕眼花,她一屁股坐到Natasha身旁“现在要出去是不可能了,不如从那个密道出去。”

 

“Nat怎么会伤成这样?”Wanda跪在Natasha身旁,小心地掀开她的衣服检查着那道伤口,

 

Dottie摸了摸鼻子“不就是为了救你吗……这里太不安全了,我们先离开吧。”

 

Wanda点点头,和Dottie一起撑起Natasha往那道暗门走去。

 

“你那项圈还没摘下来吗?”Dottie看着女巫脖子周围发青的血管皱起眉。

 

“我还是可以用一部分能力的。”女巫低着头小心地护着Natasha的伤口“可能是因为我怀孕的原因,他害怕对孩子有影响就减轻剂量了。”

 

“你怀孕了?”Dottie惊讶地看了看女巫的小腹“谁的?”

 

“废话,当然是她的。”Wanda瞪了Dottie一眼“不然能是谁的。”

 

“怪不得Bondy会推迟计划……”Dottie费劲地调整着姿势,特工的手臂压着她后颈的伤口让她浑身忍不住地颤抖着“他本来是想让你怀上他的孩子,然后取出胚胎做成病毒的。”

 

“什么病毒?”Wanda听了以后心里不由得一阵恶寒

 

“Omega病毒,他想让Alpha灭绝……不行我要休息一下……”Dottie推开Natasha,让Wanda抱着她,伸手按着脖子上的伤口靠着墙壁喘息着“你摘下那个项圈之前,最好不要再用能力了,那药物沉淀在你体内会影响到孩子的。”

 

身后传来一声巨响,接着便是那些实验体嘶吼的声音,Wanda和Dottie吃了一惊,连忙带着Natasha快步向前走去。

 

密道的尽头又是一扇门,Dottie小心地把门推开,里面是一个巨大的空间,像是一个防空洞。

 

Bondy站在高处的平台上冷眼看着她们。

 

“well 看看那是谁?”Bondy看着Dottie忍不住拍了拍手“你这个叛徒还有脸回来。”

 

Dottie无所谓地冲Wanda耸耸肩“他说的倒是也没错。”

 

“不过我为你准备了一份大礼。”Bondy打了个响指,只见他脚下的平台突然打开了一扇门,巨大的浓烟弥漫开来,隐隐约约能看到一个人缓慢地走了出来。

 

Dottie看清那人的脸后瞪大了眼睛,湛蓝的眸子微微颤抖着

 

“you gotta be kiding me…”

评论(15)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