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寡红】fugitives.番外.前传

 ABO预警


寡A红O


又是一个番外~正篇最近有点找不到感觉🙃🙃🙃


这个番外有点长,主要讲了寡红在内战之前发生的故事,也是fugitives正篇之前发生的故事,里面有小女巫第一次表白嗷🙈🙈🙈希望大家喜欢💋💋💋


最后,日常求评论,谢谢🧞‍♂️🧞‍♂️🧞‍♂️


 


Wanda不是一个讨喜的孩子,这是Natasha对她的第一印象。阴郁,沉默寡言,没有一点她这个年龄的孩子该有的活力。

 

仔细想来也是可以理解的,从她以前黏着pietro的样子就可以看出来,即使是小小年纪就遭遇过各种变故,她也被哥哥保护的很好,就像笼中的金丝雀一样。而如今失去了笼子的金丝雀要怎么面对现实呢。

 

Natasha在训练她这件事情上并没有什么耐心,一方面是对曾经的不愉快耿耿于怀,另一方面则是她确实没有照顾孩子的经验。

 

还好Wanda并不娇气,还有些不服输的劲头,即使被Natasha无数次毫不留情地甩到地板上也不会吭一声。

 

最重要的是她学得很快,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和特工有几个来回了。

 

*

 

Natasha在训练结束后直接去做了个任务,回来的时候已经凌晨了。

 

训练室旁的公共浴室隐约传来了轻微的响动,疲惫的特工挑挑眉走了过去。漆黑的更衣室里隐约能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背对着她吃力地给自己上药。

 

像是听到了脚步声,Wanda停止了动作,回过头来看着她。

 

她并没有开灯,训练室的灯光从特工身后洒了进来,因为背着光,女巫不能看清她的脸,但那红色的发丝还是让她一眼就认出了她的训练官,于是她只是小声地打了个招呼,然后回过头去。

 

“我看看。”

 

Natasha打开更衣室的灯,Wanda光裸的后背立刻暴露在白炽灯下,她的肩头到蝴蝶骨上有一大片青紫,骨头突起的地方还带着几片擦伤。

 

特工微微皱了下眉,拿过她手上的药瓶坐到她身后,Wanda没有说话也没有反抗,只是默默用衣服遮住胸口,任由她为自己上药。

 

“早点回去休息吧,明天还有训练。”包扎完毕,Natasha把药放到一旁,Wanda轻轻点了点头,快速地把衣服套在身上

 

“谢谢。”

 

女巫的声音很轻,带着一点点沙哑,她站起身看了一眼坐在凳子上的特工,然后匆匆离开了。

 

灯光透过她宽大的白色毛衣,隐约勾勒出她身体的线条,显得她整个人更加瘦削。

 

空气中除了药物的苦味,还隐隐掺着一丝甜甜的铃兰香,Natasha敏锐地辨别出了那香味

 

——信息素的味道……

 

此刻,她这才回想起来Wanda是个Omega,也许她的训练方式确实有些严格了。

 

Wanda回到卧室后快速跳到了床上,她用被子裹着自己,然后靠在枕头上。后背的伤口被蹭到隐隐地发出刺痛,可她却不在意似的,只是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胸口。

 

想象到她的训练官是怎样抚摸过自己的后背,女巫觉得眼睛渐渐蒙上一层湿气,脸颊也隐隐地发烫……

 

*

 

自从Pietro离开以后Wanda再也没有睡过一个好觉,噩梦总是困扰着她。因为讨厌自己惊魂未定的脆弱模样,所以她干脆不睡。

 

Wanda不在状态。

 

这是Natasha这一天下来观察后的结论。看着那人一天天加重的黑眼圈,特工虽然隐隐有些担心,但也不想过问太多。

 

又一次的训练,被摔翻在地的女巫并没有像往常那样迅速爬起来,这不由得有些吓到Natasha.

 

“Wanda?”

 

她停下动作连忙向女巫跑去,却看到那人缓缓抬起头来,原本碧绿的眼睛充满了红光,她的双手也冒出了诡异的绯红魔法,这让Natasha不由地停下了脚步。

 

女巫突然行动起来向她打了过去,Natasha愣了一下,连忙侧身避开,Wanda站在原地又是几道能量团向特工打去,Natasha一边躲避着她的攻击一边拉近着二人的距离。

 

也许是特工超过了她的安全距离,Wanda皱起眉胡乱攻击着,看上去已经有些歇斯底里。Natasha怕她伤到自己,只能选择直接冲了过去,却正面被能量波打中了腹部,她闷哼一声直直地扑倒在地上。

 

Wanda此刻却停了下来,包裹着她的混沌魔法瞬间消散。她扑通一声跪倒在地,碧绿的眸子里充满了惊恐。

 

“没事了,Wanda”特工挣扎着爬起来,快步走到女巫身旁让她靠进怀里。

 

Wanda眼睛直直地盯着Natasha的腹部发着呆,那里还在冒着烟,黑色的制服被鲜血洇得更深…

 

女巫懊恼地抬起头看向特工,那人却带着她站起身“是我逼得太紧了,不要想太多……倒是你多久没睡了?”

 

担心的话还是问出了口。

 

Wanda摇了摇头不愿多说,只是着急地为她按住伤口,嘴里喃喃地道着歉。

 

*

 

因为那个不太愉快的小插曲,Wanda被她的训练官强制放了一个星期的假。没有了高强度的训练,Wanda便有了更多的时间用来胡思乱想。

 

“跟那孩子相处的怎么样?”Clint靠着栏杆望着远处草坪上的Wanda“她最近看上去气色差了不少。”

 

“她现在都不敢和我说话……”Natasha坐在他脚边的台阶上轻轻叹了口气“而且我最近很忙。”

 

“Natasha……”Clint低下头揶揄地看着她“有些时机不快点把握的话,就会被别人抢走哦。”

 

Natasha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只见Vision不知什么时候坐到了小女巫旁边,两个人看上去交谈甚欢的样子。

 

“加油~”Clint勾着嘴角拍了拍她的肩膀,一晃一晃地下了楼。

 

“无聊……”Natasha仰头把矿泉水喝完后把瓶子捏成一团丢进了一旁的垃圾桶。

 

*

 

“所以你要一直躲着Natasha?”Vision歪了歪头“可是我认为你应该跟她好好道个歉。”

 

“i know…”Wanda叹了口气“但是她一定是讨厌我了吧……”

 

“为什么这么说呢?”Vision有些奇怪地眨眨眼睛“她有表现出很讨厌你的样子吗?”

 

Wanda摇了摇头“可是她给我放了假……一定是我伤到她了…所以她不想看到我…”

 

“这毕竟只是你的想法……我认为你应该和她谈一谈……” 

 

“也许吧……”

 

*

 

“Agent Romanoff…”

 

正在清理武器的Natasha闻声回过头去,便看到那女巫怯生生地站在门口,双手紧紧攥着自己衣服的下摆,那可怜的烟灰色线衣被她拽得几乎要脱线。

 

“怎么了Wanda?”Natasha点了点头示意她进来,小女巫踌躇了一会,慢腾腾地走到她面前

 

“那个……”

 

她不安地把脸侧的乱发拨到耳后,那宽大的领口顺着她的肩膀滑落,露出了她纤细的锁骨曲线。

 

Natasha把手中的东西放下,抬起头认真地看着她,女巫低下头不敢接触她的视线,伸手往起提了提衣领“上次的事……”

 

“哦,已经没事了。”Natasha笑了笑“不用在意。”

 

“可是…你流了好多血……”Wanda皱紧眉头,眼睛小心地瞥了一眼她的腹部。

 

“真的没事了。”Natasha站起身来,冲着她拉起了衣服,之前造成的伤口早已愈合,那平坦的小腹上只隐约带着几片青紫,和小小的血痂。

 

Wanda仔细地检查着她的腹部,确认伤口已经愈合以后才松了口气,接着却在抬起头的瞬间红了脸。

 

那特工居然把衣服拉到了锁骨往上,黑色的内衣包裹着她胸前的浑圆,直接暴露在Wanda的面前。

 

女巫下意识退后了几步“Agent Romanoff!”

 

“怎么了?”Natasha一脸无辜地看着她,心里却暗暗好笑。

 

只见那女巫快速回头关上门,然后上前拉着她的衣服一把拽了下来“被别人看到可怎么办?”

 

特工耸了耸肩“没关系啊,看到就看到呗……”

 

“怎么这样……”女巫红着脸小声说着

 

Natasha却突然靠近了她“说起来你的黑眼圈又加重了。”

 

“我没事的……”Wanda摇了摇头躲避着她的视线,

 

“今晚搬来我这,我盯着你睡。”特工拉下她挡着脸的手“作为你的训练官,我有责任保证你的身体健康。”

 

“可是……”我是Omega,而你是Alpha……

 

Wanda没有说出口,只是默默盯着Natasha,

 

“不用担心,我不会对小孩子动手的。”特工伸手点了点她的额头,狡捷地笑了笑“去玩吧,我要去做任务了。”

 

Wanda轻轻嗯了一声,扭过头快速跑了出去。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Natasha在那一瞬间好像看到了她通红的小耳朵。

 

*

 

搬进Natasha的房间以后,Wanda才发现特工很少会回来睡觉,所以她们见面的次数并没有因此而增多,她们睡觉的时间点是错开的,所以并没有发生女巫想象中的那种尴尬情形,然而……这却让Wanda隐隐有些失望。

 

不过这个地方充满了Natasha的信息素味道,当Wanda躺在她的大床上时,那醉人的红酒味便笼罩着她,给她一种莫名心安的感觉,几周下来,她的失眠居然有了好转。

 

Natasha回来的时候,Wanda正在她的大床上睡着,看上去睡得还很熟,连自己推门进来都没有发觉。她的手垂在床边,地上还扔着一本《Alice in Wonderland》

 

特工捡起Wanda丢在地上的童话书夹腋下,接着为自己倒了杯酒,便转身窝进床前的沙发里,歪着头看着女巫的睡颜。

 

Wanda很少有放松下来的时候,此刻睡着以后便褪去了她的那层保护色,起码看上去像是她这个岁数该有的样子。

 

阳光透过灰色的窗帘洒在她的脸上,蝶翼般的睫毛轻轻抖动着。如果她睁开眼,就能看到那好像阳光照射下的湖面一般的绿眼睛了……

 

Natasha的手指轻轻在杯口磨梭着,望着大腿上的那本书的封面发着呆。

 

Wanda是个Omega……总有一天,她会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Alpha,然后两个人携手共度一生的……

 

特工忍不住皱起眉头,她倒是想看看是谁这么幸运能拥有这么美好的Omega……想到自己竟然隐隐有些吃醋,Natasha摇了摇头,强迫自己把那些想法都从脑海中甩出去。

 

可是Vision好像很喜欢Wanda的样子……Wanda也……不能再想下去了……

 

Natasha仰头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闭上眼睛放松了身体,一定是她最近太累了才会胡思乱想,还是趁现在这个时间赶紧睡一下比较好。

 

*

 

Wanda醒来的时候便看到了对面窝在沙发里抱着她的书的特工。她看上去睡得很熟的样子,女巫抬头看了眼床头柜上的钟表,自己已经睡了三个小时了。

 

她蹑手蹑脚地下了地,走到特工面前。特工看上去睡得并不安稳,可能是因为窝在单人沙发上并不舒服吧,她的眉头紧紧皱着,嘴唇也不安地抿着。

 

Wanda想了想,还是决定把她移到床上去,然而在她的手碰到特工的瞬间,那人却迅速睁开了眼睛。

 

手腕上传来一阵刺痛,接着便是一阵天旋地转。她清楚的看到了特工那一瞬间饱含杀意的眼神,但下一秒,她就换上了一副玩味的表情,手在女巫快要摔到地上的瞬间抓住了她的衣领。

 

“wow…我投降了Agent Romanoff”上半身悬空的女巫举起双手,眨巴着眼睛看着她。Natasha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稍稍用力把她拉了起来。

 

因为头晕眼花而站不稳的Wanda一不小心栽进了她的怀里,Natasha僵硬了一下,然后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抱歉……”

 

Wanda从她怀里起身,摇了摇头,却忘记了站起来,她低着头和Natasha对视着,不知该往哪放的手轻轻搭在了她的肩头。

 

特工抬头看着她,嘴角向上勾起“睡醒了?Alice?”

 

Wanda半阂着眼睛点点头,并没有要起来的意思,她大着胆子伸手抚上特工精致的脸,那人颤抖了一下,并没有拒绝。

 

微风从窗口吹了进来,吹开了地上的童话书,Wanda看了眼那本书,像是想到什么一样回过头来,有些害羞地垂着眼看着特工胸口的拉索

 

“Nat……do you know why is a raven like a writing desk?”[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

 

*

 

“你家小女巫上新闻了,”Clint一边调低了新闻的音量,一边转过身来把手机放到耳边“都指名道姓了”

 

“我知道……”Natasha轻轻叹了口气“现在重要的是法案的事,Steve和Wanda好像没有要签的意思。”

 

“我也是时候该退休了。”Clint轻笑着看了眼窗外的孩子们“抱歉这个时候说这种话……”

 

“没关系的…”Natasha勾起嘴角“我尊重你的选择,明天我就要去维也纳签协议了。”

 

“Wanda呢?”

 

“有Tony保护,应该很安全。”

 

“你管那个叫保护吗?Natasha,她虽然还是个孩子,但你不能不尊重她的决定……”

 

“……这件事以后再说吧,我这边还有事,先挂了。”

 

*

 

Natasha回到基地已经是半夜了,她疲惫地倒了杯水,坐到沙发上支着头,这几天发生了太多事情,即使是强大的Black Widow也觉得有些吃不消了。

 

“回来了?”

 

女巫清冷的声音幽幽传了过来,Natasha抬起头,便看到Wanda正缓缓从楼上走下来

 

“怎么样了?受伤了吗?”

 

“我没事。”

 

Natasha闭眼靠在沙发上,感觉到旁边的沙发陷了下去,接着就是一双冰冷的手放在她的眉间,柔软的指腹为她轻轻按摩着。

 

Natasha抓过她的手轻轻吻着,伸手把她抱进怀里,Wanda静静地趴在她的胸口,嗅着她身上的硝烟味“Nat…我不想签那个协议…Stark要把我关到什么时候?”

 

“关于Tony的事以后再说”Natasha耐心地解释着“他的做法虽然很过分,但签了这个协议的话,我们还有余地……”

 

“什么余地?Nat?”Wanda皱着眉从她身上爬了起来“如果我们签了这个合约,那才是无法挽回了。”

 

Natasha抿着嘴不再说话,面前的人已经不是孩子了,她有自己的想法,自己不能过多的干涉她……

 

“well,Wanda,你要知道,如果你不签,就会变成通缉犯……”

 

“我可以保护自己,”Wanda的眸子闪了闪红光,打断了她“我不想再被关在这里了。”

 

Natasha听到她的话微微皱起了眉头

 

“就算我签了合约,在他们眼里我也是一个疯子,我控制不了他们的恐惧,但我可以控制我自己的。”

 

Natasha和她对视良久,叹了口气“你要知道这件事并不是只有合约那么简单…这件事背后很可疑……”看着Wanda依然坚持的样子,她只能默默站起身“我该走了……”

 

“Nat…你就这么离开我了吗?”Natasha回过头便看到女巫有些悲伤的眼神

 

“就像我说的,Wanda,这件事没有那么简单,至少我要把事情搞清楚…对不起…”Natasha伸手摸了摸她的脸,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Wanda低下头不再看她离开的身影,咬紧了下唇,颤抖的双手缠绕着红色的魔法,不规则地闪烁着

 

“liar…”

 

Natasha走出基地后默默叹了口气,纠结半天还是掏出了手机

 

“Clint?我有件事想拜托你一下……”

 

“你知道现在是半夜吧?”

 

“是关于Wanda的。”

 

*

 

“我们还是朋友吧?”Natasha抬头看着Clint

 

“那要看你打我有多狠了。”

 

Natasha猛击他的小腿,顺势踢掉了他手中的弓,正要乘胜追击,一脚踢向Clint,却被一道红光缠住。

 

Natasha愣了一下,回过头便看到了Wanda。那女巫轻轻挥了下手,便将她甩飞了出去。

 

在Natasha重重撞在飞机上的时候,女巫心中的快意迅速被压了下去,取而代之的则是隐隐的担心。她皱了皱眉看向Clint“你放水了。”然后快速跑开了。

 

Clint愣了一下,懵懵地点了点头。

 

Wanda再次看向Natasha时,她正吃力地扶着飞机站了起来,这让女巫不由得暗暗松了口气。

 

“这孩子下手还真重……”Natasha一边腹诽着一边向前追了过去,希望她能这么容易地消气了,

 

Natasha回头看了看消失在拐角的Wanda,不由叹了口气,至少要把该做的事都做好,现在虽然很对不起Wanda,但也只能以后再解释了。

 

*

 

当Natasha再次看到Wanda时,那个小女巫正很没精神地坐在牢房里,双手被束缚着,脖子上还挂着一个项圈,她不由得握紧了拳头。

 

Wanda抬起头,看了她一眼,冷冷地低下头不再理她。

 

“Wanda……”

 

Natasha伏下身,帮她解开了束缚,拆掉了她脖子上的项圈,当她看到Wanda脖子上带着焦黑的伤痕时,一股怒火立刻冲上心头。

 

特工双眼冒火地回头看向门口的两个狱卒“how dare you?”

 

听到那两个人的惨叫声,Wanda瞥了眼Natasha的背影,忍不住勾了下嘴角,然后装作没看到似的继续坐在巨大的玻璃监狱里。

 

“好了Natasha,我们该走了!”Steve和Clint一边一个把她拉开,特工甩开他们的手,不解气似的又踹了几脚,才转过身来去抱Wanda。

 

没想到那女巫却伸出手去用魔法挡在了二人中间,Natasha愣了一下,只得默默收回手去。

 

Wanda站起身活动了一下手脚,便走到Steve身边“我们要去哪呢?Cap?”

 

“我们先离开这里。”

 

飞机上

 

“我和Sam先去Wakanda,你带着Wanda先找地方躲一阵子,我随后就来找你们。”

 

Steve拍了拍Natasha的肩膀,特工点了点头,轻轻叹了口气看向Wanda,那女巫正靠坐在窗口看着外面的云层,依然一副不愿和自己交谈的模样

 

‘艰难的日子才刚刚开始呢……’特工心里默默叹了口气

评论(25)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