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寡红】新坑(The New World.11)

今天不更fugitives,给大家放一个新脑洞的片段,如果喜欢的话我之后会开一个新坑🙈🙈🙈


当然,非常非常非常欢迎大家提意见和建议🥰🥰


黑帮红X卧底寡


片段

 

 “Natasha…”Wanda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带着往常的慵懒随意。


 Natasha回过头,便看到她坐在一个破沙发上翘着腿,搭在扶手上的手指轻轻撕扯着沙发破洞边缘的皮革。她看上去有些疲惫,整个人向后仰靠在靠背上闭着眼,另一只手揉着额头。


 Natasha应了一声,和一旁的Rumlow对视了一眼,便要往她身边走,Wanda却用一个手势制止了她的动作,然后指了指她身后的油桶


 “打开看看。”


 Natasha回过头,看着那锈迹斑斑的桶盖,边缘好像还残留着一些血迹,她呼吸不由得有些加重。


 回头又看了Wanda一眼,那女人依旧闭着眼靠在沙发上,像是并不在意她的迟疑。


 她回过头上前抓住桶盖上的把手,闭眼做了个深呼吸,然后把它拿了起来。


 看到里面的瞬间她只觉得心脏像是被重击了一下,猛地向后退了几步,手上也不自觉地扔掉了那个铁盖子。


 薄铁皮碰撞到水泥地的清脆声响在仓库里回绕着,Wanda听到以后低头笑了一声,睁开眼睛站了起来。


 Natasha调整了下呼吸,牙齿紧紧地咬住脸颊内侧的软肉,刺痛感让她渐渐冷静下来。


 蜷缩在油桶里的Whitney无力地睁开眼看着她,原本耀眼的金发被血污弄脏粘在脸上,她像是从血水里打捞上来的一样,整个人散发着铁锈味,赤裸的身上一道道的割痕让伤口周围的皮肤外翻着。


 向下看去,只见她的两条腿正以一个扭曲的角度盘在身前,看到这个景象,Natasha有些不可置信地微微皱起眉,她不敢相信Wanda能做出这样的事。


 “你的律师,”Wanda的声音冷不丁从身后响起,带着一丝淡淡的笑意“脸蛋不错,身材也很好,嗯~尤其是腿,我很喜欢她的腿~”


 Natasha迅速整理好心情,回头看着Wanda。


 “可惜……她是个被安插在你身边的卧底,”Wanda在她面前站定“这事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Natasha摇了摇头,强迫自己继续看着那满是血腥味的油桶。


 Wanda撅起嘴点了点头,绕到那桶的后面,整个人撑在油桶的边缘“她以为她什么都不说,我就什么都不知道,真可笑。”


 Wanda低头看着Whitney,冲她笑了一下。支起身子又走到Natasha面前,冲一旁的Rumlow伸出手“把那个给我。”


 Rumlow连忙走到沙发前,把上面的牛皮纸袋子递给了她。


 “虽然我已经知道了,但是还是想确认一下。”白净纤细的手从袋子里取出了一叠文件,冲Natasha递了过去“你看看吧,这可是我费了很大的劲才弄到手的东西。”


 Natasha接过那叠文件,上面赫然夹着一张Whitney和Fury的合影,接着是下面Whitney的信息。


 “看到她旁边那个人了吗?那是Fury局长,”Wanda一脸轻松地溜达到墙边,拿起一把铁铲放在手中掂了掂“就是那个把我们当傻子的老混蛋……居然把卧底安插到我眼皮底下。”


 Natasha只觉得嗓子一阵干涩,早已被汗水浸透的后背一阵阵发凉,她翻看着档案,手指微微地颤抖着。

 “哦…对了,还有一个人。”Wanda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绕到她的身后,拖在地上的铁铲划过地面,发出一阵阵刺耳的声音“你继续往下翻翻看。”


 她冰冷的声音像是一阵阴风,让Natasha那颗本就悬起来的心脏猛然缩紧。她颤抖地要翻开下一页的瞬间,一道强劲的风声从耳后传来,她下意识转过身来,这时身旁却传来了一声闷响。


 站在她身边的Rumlow惨叫一声被打翻在地,鲜血顺着额头上的伤口汩汩流淌着。


 只见Wanda顺手丢掉了手中的铁铲,蹲在Rumlow身旁。她低头看着他头上的血洞,手却抬起来指着Natasha“继续看啊。”


 Natasha低下头,翻开了下一页,赫然是Rumlow的资料。


 她震惊地看着Rumlow,但那人已经被敲得没有了意识,整个人在地面上痉挛着。


 Wanda从他身上摸索出一把小匕首,举起来细细端详着“看见了吗?你被耍的团团转啊,可怜的Natasha”

 她起身踢翻了Rumlow,跨坐在他的后背上,手抓着他的头发向上提着,锋利的刀刃狠狠刺入了他的喉咙。


 Natasha第一次见到这样的Wanda,一时间竟然有些腿软,只能下意识扶着身旁的油桶,却又在看到Whitney后缩回手来。


 Wanda踩着Rumlow的后背,一只手抓着他的头发,一只手抓着刀柄用力拽了两下,然后放弃似的松开了他,起身把沾满血的外套脱下来丢到了他身上“还挺难划开的。”


 她走到Natasha面前,拿过她手中被攥得皱皱巴巴的文件擦了下手,那有些硬的触感让她嫌弃地把纸团丢到了一边,转而抓过Natasha衣服的下摆擦了擦脸上的血迹,然后把手在她身上蹭了蹭


 “把这两个人丢到警局门口,这就是对Fury局长最好的回复。”


 说罢,她换回了平时温顺的模样,用没有沾到血的衣袖为Natasha擦了擦额头的汗“真相总是让人难以接受,不过习惯就好。”


 她满含笑意地吻了吻Natasha的嘴唇,然后转过身“把这里收拾了,我出去等你。”


 看着Wanda离去的背影,Natasha回过头来看着油桶中的Whitney,只见她冲自己抬起头,口中发出微弱的气音“杀了我……”


 Natasha咬紧下唇,呼吸也愈发急促,她闭上眼睛默默从背后拿出了枪,然后缓缓举了起来。


 听到仓库里传来的枪响,Wanda靠坐在车子旁勾起了嘴角,她低下头看着手上的文件,手指划过照片上Natasha的脸


 “你穿制服的样子还挺帅的…Natasha Romanoff…”

 她一边说着,一边取出打火机,火苗迅速吞噬了那叠档案,她在快要烧完的时候松开了手,任由风卷走了剩下的灰烬。


评论(77)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