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寡红】fugitives.(45)

ABO预警

 

寡A红O


突然意识到这个文好久没开车了😕

其实我也想,然而没什么机会.......


夜里的气温迅速下降,外面的狂风怒号着,门口的松树被吹得东倒西歪,不停地扫过窗户。壁炉里的火舌贪婪的舔舐着怀中的木柴,隐隐能听到几声木材爆裂的响声。

 

Wanda伸在被子外的手臂被冻得冰凉,她颤抖了一下醒了过来,把手缩回了被子里。还好她怀中的Alpha像是一个小火炉一样,当她的手不小心蹭过Natasha时,那人打了个冷颤也醒了过来。

 

“唔……怎么这么冷……”特工缩了缩身子,用被子把Wanda包裹起来,然后抱在怀里“感冒了可就不好了……”

 

听到那人再次稳定下来的呼吸声,Wanda勾了勾嘴角,低下头靠在她的胸口睡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天边刚刚破晓的时候,Wanda再次醒了过来,她小心地下了床,穿好衣服走了出去。

 

Jacob正把雪地摩托车从仓库里推出来,Wanda伸了个懒腰,走了过去“怎么起的这么早?”

 

“Judith有些感冒了,”Jacob哭丧着脸看着她“我要去镇子上给她买些药回来,家里的存货都用光了。。”

 

“可是大雪封山了啊,你要怎么去?”Wanda拉住摩托车“而且你离开了的话Judith要怎么办?我们可都不是医生……”

 

“可是没有药的话,她坚持不了多久的。”Jacob焦急地挠了挠头“夏天的时候她感冒就躺了两个月……天呐我该怎么办?”

 

“我可以替你去。”Wanda拍了拍他的肩膀“你把需要的药写个单子给我,我很快就能回来的。”

 

“不行不行,你刚流产没多久,身体还很虚弱呢,我怎么可以让你去。”Jacob快速地摇了摇头“要不然我去问问Steve…”

 

“我保证中午就能回来。”Wanda拉住他就要往屋子里走“不要废话了,快点去写单子。”

 

“可是可是……”Jacob被Wanda推搡着回了屋子,还是一脸担心地看着她,

 

“怎么了?”被吵醒的Natasha揉着眼睛从房间里走了出来,Jacob正要说话,却被Wanda一眼瞪了回去。

 

“没什么的,Nat”Wanda走上前扑到特工身上蹭了蹭“天还早,你回去接着睡吧。”“我不困了,倒是你们,刚才在说什么?”Natasha伸手把女巫扒拉下去,歪着头看jacob

 

“Judith生病了,我打算去镇上弄些药品回来,Wanda说她想替我去……”

 

“山路都被封住了,Nat……”Wanda小心地拉着她衣服的下摆摇晃着“你和Cap都不能下山,但我可以飞唔……”

 

Natasha伸手一把捂住Wanda的嘴挑眉看着她,又回头看了眼焦急地Jacob“fine,但是我要一起去。”

 

“什么?”Wanda费力地拉开她的手,皱起眉头“不行,你的伤还没好全呢。”

 

“镇上全是抓捕我们的人,我怎么放心你自己去,不要浪费时间了,Judith可等不起。”

 

Natasha捏了捏她的脸,转身便去拿来了纸笔递给了Jacob“需要什么东西,列个单子,我们很快就回来了。”

 

Jacob列好单子就回屋去照顾Judith了,Wanda则带着Natasha直接从后山飞了下去。山风从耳边呼啸而过,特工下意识把脸埋进了Wanda的颈窝,温热的呼吸喷在她裸露的肌肤上,让女巫忍不住用脸侧蹭了蹭她的发顶。

 

安全降落后,Natasha快速从她的怀里跳了下来,伸手把她羽绒服的帽子拉到头上,顺手解下自己的围巾缠在她的脖子上,属于特工的Alpha信息素立刻将她原本的味道盖得严严实实。

 

“Nat,你会感冒的……”Wanda轻轻皱眉,正要把围巾解下来,那人却立刻按住她的手“不能被人看出你是Omega,待会进去以后不要离我太远。”

 

原以为小镇会因为下雪的原因而冷清不少,没想到那些商人们依然占满了街道两旁。看着那些脖子上挂着标牌,只穿着单薄衣服蹲在路边瑟瑟发抖的Omega们,女巫停下脚步,忍不住攥紧了藏在衣袖里的手。

 

“Wanda…不要节外生枝……”Natasha拉住她的手低声告诫着,然后继续向前走去,女巫阴着脸跟在她身后,时不时低头看看Jacob交给她们的地图。

 

正在快要接近Jacob的诊所时,Natasha一把拉住女巫将她拖进了暗巷里。Wanda探出头去,只见两三个拿着形状奇特的武器的雇佣兵正围在诊所门口,而他们的面前正蹲着一个红发的小女孩。

 

Wanda隐约记得那些武器,上次她和特工一起潜入时那些人就拿着这样的武器。女巫回头看了特工一眼,却发现她只是观察着诊所,并没有过多去关心那个女孩。

 

“你有没有见过一个外来的金发女Alpha?”一个雇佣兵上前用那武器顶在女孩头上“还有这家诊所的医生,你知道他住哪里吗?”

 

“我……”那女孩抱着头蹲在地上,身体不住地颤抖着“我没有见过什么女Alpha…我只是想来找Jacob医生…买点药……”

 

“他叫Jacob是吗?那你知道他住在哪吗?快说!”那佣兵不满地用枪口戳了一下女孩的脑袋。

 

那女孩被他戳得向后坐倒在地上,她蜷缩着身体抱紧自己“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你知道他叫什么居然不知道他住哪吗?”那男生皱起眉头,抬起脚来就要踩到女孩身上。

 

一道绯红色的光芒突然闪过,那几个雇佣兵被猛地击倒在地上,接着那女孩便被红光包裹起来,将她卷进了巷子里。

 

“那是什么东西?!”那几个雇佣兵立刻乱作一团,挣扎着站起身便向巷子里冲了过去,然而面前的巷子里空空如也,只有两双脚印印在雪地上,然而那足迹却在墙边戛然而止。

 

“你去叫人,我们把这一块封锁起来……”

 

“看来我们要尽快回去了。”站在屋顶的Natasha小心地探出头望着下面的情况,微微皱眉回过头看着抱着女孩站在一旁的女巫“我们快点行动吧,时间拖得越久,对我们越不利。”

 

“你们……是什么人?”Wanda怀中的女孩抽噎着,琥珀色的眸子怯怯地看着Natasha“你就是他们说的金发Alpha吗?”

 

Natasha不回答她,只是弯着腰观察着那几个雇佣兵的走向,接着便拉着女巫从屋顶跳了下去。只见她从窗边的栅栏上拆下两根铁丝,几下便撬开了诊所的后门,三个人立刻躲了进去。

 

“把该拿的都拿走,加快速度。”特工丢给Wanda一个布袋子,自己则侧过身躲在窗前监视着外面的动静。

 

Wanda将小女孩放到墙角让她休息,接着回过身开始寻找着感冒药。

 

“你们是小偷吗?”那女孩依然一副吓坏了的样子缩在墙边,小心翼翼地问着Wanda。

 

女巫摊开手笑了笑“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吧,抱歉我们没有时间和你闲聊……”

 

“嘘……”特工冲Wanda比了个手势示意她蹲下身,外面逐渐吵杂起来,隐隐约约看到一辆卡车冲着这边开了过来。

 

“她们一定就在这附近,好好找一找。”为首的那个男Alpha将武器扛在肩头“昨天那个褐发的Omega应该跟她们是一伙的。”

 

“褐发Omega?”Wanda轻轻皱起眉,疑惑地看向特工,只见那人翻了个白眼“Underwood…”

 

那个Alpha敲了敲诊所的门“这天太冷了,你们把这扇门撬开,先把这里作为据点吧。”

 

 

 

评论(16)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