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寡红】fugitives.(46)

ABO预警

 

寡A红O


利斧猛地劈穿了木门,Natasha拉过Wanda和那个女孩迅速躲进了后面的小仓库里,特工有些焦急地寻找着能够藏身的地方,Wanda则下意识把女孩拉到身后,手上凝聚起了能量。

 

“我说把门撬开,没说让你把门毁了,你这个蠢货!我们是要进去取暖的!”

 

门外的雇佣兵不满地拍了一下那个手下的脑袋“把锁劈开不就好了?”

 

Natasha拉着Wanda向后退着,脚下却踩到了一个不正常的凸起,她立刻弯下身子拉开了地上的地毯。一个小铁门出现在了她们面前。

 

容不得她们多想,Natasha连忙拉开那道门,三个人迅速藏了进去。就在特工将铁门盖上的瞬间,诊所的大门便被大力地踹开了。

 

“快去生火,这里太冷了。”

 

“她们一定跑不远,一会再派几个人去找吧。”

 

“那个Omega怎么办?要不要派人去镇子外面找?”

 

“这么大的雪,她还受了伤,出了镇子肯定活不下去的,我们守在这里,如果她敢回来的话就杀了她……”


昏暗的地窖里没有一丝光亮,Wanda只能伸出手用魔法发出了微弱的红光。整个地窖在她手中的微光下终于显示出了全貌。

 

这里并不大,里面囤积着一些药品和食物,Natasha靠坐在墙边,仔细地听着上面的动静。Wanda坐在她身旁,手轻轻拍了拍那女孩的后背,小声地安慰着她。

 

特工拽了下Wanda的衣袖“他们一会应该会派一部分人出去找我们,到那时候就直接冲出去杀掉他们。”

 

Wanda微微皱起眉,对于杀人这种事,她还是有些担心自己到那时能不能下得去手,但是现在Natasha的状态并不好,她不能再想那些没有意义的事而给对方添麻烦。

 

看着Wanda有些踌躇的样子,特工轻轻叹了口气,只是捏了捏她冰凉的手,便转过头去继续去听那些雇佣兵的动静。

 

一直窝在Wanda怀中的女孩抬起头来,她擦了擦脸上已经干了的泪痕,转身坐到地上抱住了腿。

 

“不要担心,我们会带你出去的。”Wanda轻轻摸了摸她的头“你妈妈还在家里等着你呢不是吗?”

 

那女孩轻轻点了点头,像是放松下来一样抬头看着女巫“你有孩子吗?”

 

Natasha微微皱起眉回过头去看向女巫,Wanda愣了一下,轻笑着点了点头“有过…一个女儿…”

 

“她长什么样子呀?”那女孩好奇地歪了歪头。

 

“她呀……”Wanda抬起头思索着,眼底带着笑意“她长得非常可爱,有着棕红色的长发,和绿色的眼睛……长得很像她的mom…”

 

Natasha愣了一下,默默看着Wanda,那人低着头微笑着,像是在讲故事一样轻声细语着,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着那女孩的红头发。

 

特工若有所思地低下头,双眼直直地看着她手心的红光,Wanda抬起头看向她,眼底带着笑意,那绿眸子在红光的照射下像是一杯暖暖的焦糖拿铁,那暖意让Natasha也几乎要忘记她们现在的处境。

 

突然,特工的眼神一变,她伸手拉住Wanda的手臂,用力拽进了自己的怀里,女巫被她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两个人一起向后摔倒在地。

 

Natasha眯起眼睛,阴着脸看着那刚才还楚楚可怜的女孩

——她此刻正勾着嘴角阴狠地冲她们笑着,手中正握着一把闪着寒光的匕首,直直地插在Wanda刚坐着的地方。

 

“你是什么人?”Natasha扶着Wanda站起身,将她护在自己身后,手上的寡妇蜇冒着蓝色的电光,直直地对准着那红发的女孩。

 

“我是谁很重要吗?”红发女孩把玩着匕首,脸上的笑意更甚。

 

Wanda伸出手去用魔法将她按在了墙上“你和上面的那些人不是一伙的。”

 

“你们好像忘记了自己是通缉犯这件事啊。”红发女孩冷笑着“你们的位置已经暴露了。”

 

Natasha冷凝着脸走上前“我们不在乎。”双手交错间,那女孩便没了气息。

 

Wanda微微皱起眉,却没有说什么,她卸去能力,那女孩的尸体便瘫倒在了墙角。

 

“我们要尽快回去。”Natasha在那红发女孩的身上摸索着,很快便翻出了一个小型的追踪器,她捡起地上的匕首,将那机器彻底摧毁后回过头看向女巫。

 

那人默默走上前摸了摸女孩的脸“她才这么小就……”

 

“我第一次出任务比她还小。”Natasha不以为意地耸耸肩,翻看着从女孩身上翻出来的手机“这很正常,至少她确实完成任务了。”

 

Wanda凑过去一看,原来从她们住进这个镇子起,就一直在被监视着,上面甚至还有Dottie潜进她们的住处时拍到的照片。

 

“看来他们没有料到会发生Bondy那件事,所以只截止到我们分开行动那一天。”Natasha把女孩身上的武器全部藏到了身上“她没有多少任务时间了,所以按耐不住提前暴露了吧,真是个傻子。”

 

“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Wanda扭过头去不愿再看那女孩的死状,Natasha看着手上的手机“看来我们要和Judith他们说再见了……”

 

那手机突然白屏,Natasha倒吸一口凉气,快速地把它丢到一旁,拉过Wanda“快出去!”

 

地窖的铁门被突然打开,佣兵们连忙拿起枪对准了地窖口,突然,一道红光包裹着两个人冲了出来,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地窖里传来一声巨响。

 

滚滚的浓烟从地窖口蔓延上来,伴随着猩红色的火焰,整间诊所都有着摇摇欲坠。

 

“快!快出去!”

 

佣兵们惊慌地向门外奔去,碎裂的钢筋混凝土向下掉落着,整个房子在瞬间就被移为了平地。

 

包裹着二人的绯红能量逐渐散去,四周弥漫着灰尘和烟雾,灼热的空气让二人的气管仿佛都在燃烧。

 

看着废墟下面逐渐靠近的雇佣兵,Natasha回头看了眼Wanda,活动了一下手腕“问题不大,是吧?”

 

评论(1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