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寡红】The New World.01

卧底寡x黑道红


ooc预警 


大家久等啦,这个文后期可能更新的会慢一点,但是我绝对不会坑的哈哈哈哈哈


也是先发第一章试水,非常欢迎大家提意见和建议💋💋💋对了补充一下,这个文的车会很多


零星的小雨也在傍晚后下得越来越密,渐渐的,街道两旁的行人们已经都不见了踪影。高高的广告牌在水雾弥漫下散发着朦胧的光芒。

 

Natasha从Eisenhardt旗下的酒店里缓缓走了出来,她打着一把黑色的伞,雨滴拍打在伞面上发出哒哒的响声。她走下台阶,向对面那辆不起眼的黑色轿车走去。

 

Natasha坐在驾驶座上点了一支烟,接着便低头看着自己的腕表,纤长的手指轻轻敲打在表面上,像是在计数一般。

 

这时,头顶上方突然传来一声巨响,街道两旁车子上的报警器此起彼伏的尖叫着,Natasha从窗口探出头去,只见顶楼的窗户被震碎,浓烟从窗户翻涌而出,火光点燃了天空,热浪席卷着灰尘,让整栋大楼看上去都有些摇摇欲坠。

 

Natasha丢掉烟蒂,拿过扔在副驾驶的手机拨通了电话,随即下了车。


“他的情况怎么样了?”

 

医院的走廊里,Natasha身后跟着一群人浩浩荡荡向手术室的方向走去。她询问着走在她身旁的医生,步伐也渐渐加快。

 

“Sir.Eisenhardt多处器官受损,送来的时候已经错过最佳治疗时间了,我们只能尽力而为……”

 

“……我知道了。”

 

Natasha回过头冲Rumlow勾了勾手指“这件事暂时不要告诉Wanda,懂了吗?”

 

“可是大小姐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

 

“什么?”Natasha不自觉地停下脚步“她怎么……”

 

“爆炸的时候……Sir正在和她通电话…她现在已经坐上往这边赶来的飞机了…”

 

“……”Natasha微微皱起眉头,放在身侧的手轻轻颤抖了一下。

 

“怎么了?”Rumlow皱起眉“如果你不舒服的话要不然先回去休息一下……”

 

“……不用了……她几点到?我去机场接她。”


时间一点点地流逝,转眼间已经过去了八个小时,天边已经破晓,手术却还在进行着。Natasha让Rumlow留下来替她接管医院的事,自己则出发去机场接人。

 

她苍白的脸和虚浮的脚步让Rumlow实在有些放不下心来,在她一再拒绝后,他也只好悻悻作罢,拍了拍她的肩膀“一定要注意安全,这边就交给我们吧。”

 

Natasha缓缓地点点头,接过他递过来的咖啡仰头喝了下去,苦涩的味道在她口中蔓延开来,胃也有些隐隐作痛。她做了个深呼吸,随手把那已经空了的铝罐丢进了垃圾桶,走出了医院。

 

一直在颤抖的双手在握上方向盘的一刻终于放松下来,Natasha摇下车窗,冰凉的空气让她清醒不少,做了个深呼吸,她舔了舔干涩的嘴唇,启动了车子。

 

Wanda是Max Eisenhardt的私生女,为了隐藏身份,她一直用着母亲的姓氏Maximoff。像是并不想让她掺和家族的事似的,Max在三年前就把她送去法国读书,但Natasha知道,她早就已经在参与家里的生意了。

 

这三年来Natasha再也没有见过Wanda,但每当她想起那孩子,身上总会涌上一阵寒意。她闭上眼睛,双手轻轻抱住自己平稳着呼吸,直到大厅里传来了那架飞机抵达的消息。

 

Natasha抱着手站在出口,手指紧紧攥着自己的袖口,下唇也被自己咬得有些发肿,一直在翻搅的胃也在折磨着她。

 

“Nat!”

 

那熟悉的声音突然想起,Natasha打了个冷颤,抬起头来。Wanda推着一个大大的行李箱走到了她面前“抱歉让你等这么久。”

 

她长高了不少,看上去甚至比Natasha还高出了半头,她的眼睛有些红肿,脸色也不太好。Natasha皱着眉摸了摸她冰凉的脸“怎么穿的这么少?”

 

“太着急了……”Wanda抓住她的手在唇边轻轻吻了一下“我爸爸他怎么样了?你能直接带我去医院吗。”

 

Natasha不自在地抽出手来,然后默默点了点头“我的车在外面。”

 

到医院的路上,二人并没有过多交流。Wanda低垂着头,双手合十,眉头紧紧地皱着,良久,她侧过头看向Natasha“是什么人干的?”

 

“目前还在调查……”Natasha轻轻叹了口气“其实你不该去的,现在医院那边已经乱成一团了…”

 

Wanda没有回答她,只是默默看着窗外,良久,她回过头来“你在我家待了多久了?”

 

“……十年……”

 

“爆炸的时候,你在哪里?”

 

“sir让我在楼下待命,所以我没有跟在他身边。”

 

“……还好你没事。”Wanda伸手搭在她的腿上轻轻揉捏着“如果连你也出事了,我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Natasha默默看着车,被她按在手掌下的大腿肌肉不自觉地紧绷着,那人却并不打算把手收回去似的,只是侧着头靠在靠背上看着窗外。

 

就在这个时候,Natasha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她看了一眼,打来电话的是Rumlow.

 

“Natasha…Sir他稳定下来了……”

 

“我知道了……”Natasha微微皱眉“那我先带着Wanda回家,那边就拜托你了。”

 

“我不能去看看他吗?”Wanda伸手拉住她的衣袖,眼底蓄上了一层水雾。

 

“抱歉……那边现在很混乱,而且还没有调查清楚这件事发生的缘由,现在带你过去有点太危险了。”Natasha摸了摸她的头“听话,我送你回家,他也不会想看到你出事的。”

 

一路上,Wanda都沉默不语地望着窗外,直到车子停到了别墅前。

 

“你会陪着我吧?”她回头望着Natasha,红肿的眼睛让她看上去楚楚可怜。

 

“……嗯。”Natasha点点头“我去停车……”

 

“不用管那些,跟我来。”Wanda轻轻拽了她一下,接着便下了车。

 

Natasha抿紧嘴唇,那阵恶寒再次涌了上来,她闭上眼调整了一下呼吸,再次睁开眼的时候,那双绿眸子中的踌躇已经消失不见。

 

“大小姐,您回来了。”老管家Joseph拉开了门“热水已经为您放好了,哦,Miss.Romanoff也来了,我这就去为您收拾好客房……”

 

“不必了,她今天会留在我房间。”Wanda拉着Natasha从他面前直接走了过去“我在飞机上吃过饭了,没有我的吩咐不要来打扰我们。”

 

“是。”

 

Natasha沉着脸任由她拉着,直到进入了那熟悉的房间。

 

天空在下过一夜的雨后变得更加澄净,乌云散去后暖暖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洒了进来,照射在Wanda身上,她回过头来看着Natasha,整个人像是披上了一层薄薄的金纱,她的脸上还带着泪痕,眼底的水泽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溢出来。

 

她伸手挡住阳光,皱了皱眉,走上前一把拉上了窗帘,上面灰色的流苏随着她的动作轻轻晃动着,挂钩划过金属的轨道带来的响声让Natasha忍不住攥紧了腿侧的双手。

 

Wanda用衣袖在脸上轻轻擦了擦,接着便回过头来看着她,幽暗的光线中,她的嘴角隐隐有些上翘,透着一股狡捷“帮我脱一下衣服。”

 

看着她冲自己张开手的样子,Natasha下唇颤抖了一下,默默走上前解开了她风衣的腰带。

 

Wanda轻笑着拉住她颤抖的手向前走了一步,另一只手捏住了她小巧的下巴“我想,我们需要洗个澡……”

 

 

 

 

 

评论(24)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