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星红】Magnetism&Chaos

星A x 红O

 

没有逻辑🚀一发完


链接已删,请移驾微博,id见简介



“唔……”

 

隐忍的声音从卧室里断断续续地传了出来,Wanda无力地歪倒在床上,紧紧攥着被单的双手指节都有些泛白。

 

提前到来的发情期让她有些不知所措,即使知道进入发情期后再打抑制剂也于事无补,但她还是选择用掉了剩下的半盒针剂。

 

腿心已经酥麻到发抖,黏腻的液体渗透了衣料,打湿了床单。

 

“Wanda?”

 

熟悉的声音拉回了她的理智,她惊慌失措地用被子将自己紧紧包裹住,然后咬住了下唇。

 

为什么偏偏是那个她此刻最不想见到的人…

 

Lorna顺手打开了床前的台灯,暖黄色光芒立刻照亮了房间。

 

她看着散落一地的抑制剂微微皱起眉头,空气中暧昧的信息素味道让她隐隐意识到Wanda发生了什么。

 

她深受父亲宠爱的姐姐,完美的Scarlet Witch……

 

此刻藏在被子下的她有多狼狈呢……

 

Lorna一边这样想着,一边缓缓靠近在床上缩成一团的姐姐,然而手指刚刚碰到她,那人便瑟缩着向后躲去。

 

“go away Lorna…”Wanda的声音闷闷地从厚重的棉被下面传了出来,好像还带着一丝颤抖。

 

Lorna挑挑眉,有些用力地扯开被子,将躲在下面的人拽了出来,浓郁的Omega气息立刻扑面而来,Wanda喘息着抬头看着她,眼角因为刚刚哭过还残留着一丝粉红。

 

“你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多讨人厌吗?”

 

Lorna调笑着捏住她的脸,看着她无神的绿眸子,嗓子不由得有些干涩。

 

不得不说,虽然Lorna很讨厌这个总是刻意疏远她的女人,但是她身上的味道还真的蛮可口的

 

“需要我帮忙吗?姐姐?”

评论(28)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