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寡红/星红】名字待定。。。 上

起名废的我

 

设定就是北极星从漫画616宇宙穿越到mcu,Lorna因为不可抗力(也就是我)的原因被缩小,mcu的寡红不知道北极星,但616的北极星知道寡红

 

总的来说就是一个站不太住的设定🤣🤣不过我写的很开心~


*

       Wanda是在清晨的时候和Natasha一起回到基地的,不同于她的训练官那样的变态体力,Wanda一回到房间连澡都来不及洗,就扑到床上沉沉地睡了过去。

       Natasha从浴室出来的时候便看到小女巫还保持着回来时的姿势趴在床上。她忍住笑意,悄悄走上前准备为她盖上毯子。

       就在这时,一声巨响从楼下传来,特工微微皱眉看了眼门外,然而接连传来的刺耳的警报声还是把Wanda吵醒了,她直接从床上坐了起来,有些发懵地看着Natasha。

       在警报响到第三声的时候,女巫终于反应了过来。自从她加入复仇者联盟以来还从来没有听到过基地的警报声,这让她不由地紧张起来。

        来不及多想,二人迅速冲到了楼下。众人正围做一团不知道在看什么,隐隐约约还能看到Tony冒着烟的胡子。

       “你又做什么了?Stark?”Natasha没好气地推开人群瞪着一脸无辜的Tony。

       Tony指了指地上,Natasha顺着他的动作向下看去,接着便愣在原地。一个看上去三四岁的女孩正瞪着眼睛坐在人群中。

        她看上去也是一脸震惊的样子,张着嘴巴傻傻地环视着四周。她的衣服基本上是挂在身上,比她本人大出去不止一号,更惹眼的是她那一头墨绿色的头发,柔顺地披散在肩头。

       那孩子的脸上有着一丝和年龄不太相符的成熟,只见她很快冷静了下来,抱着衣服站起身环顾着四周,打量着面前这些“大人”,像是一点也不害怕似的。

       然而在她看到Wanda的时候,却不由得瞪大了眼睛“Wanda?”听到她的喃喃自语,众人立刻回过头看着女巫,Wanda则是摇了摇头“我不认识她……”

       听到她这样说,那孩子微微皱了下眉头,然后快步走到Wanda面前抱住了她的腿。站在女巫身旁抱臂看戏的特工瞬间黑了脸。

        Clint拍了拍老友的肩膀,然后看向Wanda“这孩子看上去认识你啊。”

       Wanda有些尴尬地蹲下身来,把女孩快要滑落的衣服拉了起来“我真的不认识她啊。”听到她这么说,那奶团子抬起头有些无奈地伸出手去摸了摸Wanda的下巴“我是你妹妹Lorna啊。”

       “够了。”Natasha一把推开挡在身旁的Clint,上前从身后把Lorna抱起来“恶作剧到此为止。”

       “放开我!死面瘫!”Lorna挥舞着小胳膊奋力挣扎着,却被特工压制得动弹不得,一旁憋笑的Sam被Natasha警告的眼神吓得捂住了嘴。

        “我长得很像你姐姐吗?”Wanda笑着摸了摸她的头。

       看着她突然凑近的脸,Lonra红着脸低下头小声回答着“你本来就是…”

       Natasha不满地转过身看向Tony“这孩子哪来的?”

      “我只是在修理机器…”Tony无奈地指了指地上那堆残骸“她突然就出现了,还把机器彻底弄坏了。”

       “那你就快点把那玩意修好,让这孩子哪里来的回哪去。”Natasha受不了乱动的Lorna,随手把她塞进一旁的Steve怀里,拉过Wanda“你该休息了。”

       “放开我!”Lorna用力踢着腿,冲Wanda挥舞着手臂,过大的动作让她身上的衣服又滑落下来。

       Steve惊慌地把Lorna塞进Wanda怀中,然后擦了擦额头的汗“总之…就先让Wanda来照顾这孩子吧,Tony你尽快修好机器。”

        Natasha皱眉看着回到女巫怀里就立刻安静下来的奶团子,伸手揽过Wanda的肩头“回去吧。”

        因为这意外的插曲,Wanda已经睡意全无,于是她回到房间后便立刻进了浴室,只剩下一大一小两个人坐在床上大眼瞪小眼。

       “你到底是什么人?”作为阅人无数的顶级特工,Natasha并不认为面前这个人只是个孩子,而且她貌似特别不喜欢自己。

       “Natasha Romanoff,你可以离我姐姐远点吗?”Lorna抬起头看着特工,一副小大人的模样。

       “你认识我?”Natasha有些意外地挑眉,

       “你装什么呢?”Lorna皱起眉“Wanda也是,你们两个装作不认识我是某种情趣吗?”

        “我想我和Wanda都不知道她居然还有个妹妹。”Natasha用手指不轻不重地点了一下Lorna的额头,那绿团子咬牙切齿地伸手想推开她,却碍于手脚的长度,只能被她不停地戳着额头却毫无反击之力。

       浴室的门被推开,Lorna迅速扭过头冲Natasha阴险地笑了一下,还没等特工反应过来,她便捂着头向后倒去,整个人从床上摔了下来。Wanda被吓了一跳,连忙用魔法把她小小的身体接住,然后抱进怀里。

       女巫挑眉看着还来不及收回手的特工“Natasha…”Lorna则立刻抱住Wanda的脖子,嘴角向下撇着,琥珀色的眸子甚至还蒙上了一层水汽。

       “Nat…”Wanda上前坐到特工身旁“她还是个孩子,你不要这么欺负她。”

       Natasha低头看了眼那个背对着她的死孩子,看着她颤抖的后背,不难想象那埋在Wanda颈间的脸已经得意成了什么样子。特工冷哼了一声扭过头去不再看她们。看到她这副模样,女巫不由隐隐觉得好笑。

       “我们应该给她买身衣服。”Wanda一只手抱着Lorna,让她的双腿夹在自己的腰上,另一只手勾着Natasha的下巴让她回过头来。

       看着Natasha依旧不太高兴的侧脸,女巫无奈地笑笑,低下头轻轻吻上她的唇角。被夹在中间的Lorna回过头就看到特工下颚的轮廓,还有Wanda贴在她脸上的红唇。

       “Wanda我饿了。”Lorna轻轻拽了拽女巫脸侧的发丝,可怜巴巴地看着她,Wanda立刻抱着她直起身子“那我们先去吃东西,然后给你买一身漂亮的新衣服好不好~”

       被闪了一下的Natasha重重呼出一口气,抬起头看向从Wanda肩膀探出头的绿毛。

       只见那小魔鬼得意地眯起眼睛冲她勾起嘴角,然后用口型冲她说道

       “Bite Me.”

评论(18)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