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寡红/星红】名字待定。。中


这几天一直更fugitives是不是感觉有点太沉重了😂


所以想着要不今天换换口味吧



        Natasha几乎是立刻站了起来,气势汹汹地冲二人走了过去。

        Lorna看她这个样子连忙缩进Wanda的怀里,感觉到身后的人突然靠近,Wanda连忙回过头来“怎么了Nat?”

        “没有,只是突然觉得这孩子很可爱。”Natasha的脸正对着女巫,眼睛却向下看着她怀中的绿毛,嘴角也向上勾了起来,整张脸从Lorna的角度看去异常恐怖。

       被这样看着的Lorna虽然心里有些发毛,但是仗着自己在Wanda怀中,笃定了Natasha不会拿她怎么样,于是抬起头狠狠地瞪了回去。

       “说起来Lorna确实长得跟我有点像呢。”Wanda像是完全没感觉到此时焦灼的气氛似的,低下头冲着那奶团子柔柔地笑着。

      Lorna望着那双熟悉的绿眼睛,疑惑地皱了皱眉“Wanda你真的不认识我吗?”

       “宝贝我真的不认识你呀。”Wanda无奈地笑了笑,抱着她坐回床上。

       “干嘛一直抱着?她自己不是会走吗?”Natasha上前抱起Lorna,在她挣扎之前把她丢进了一旁的豆袋椅里。

       Wanda看了特工一眼,拍了拍她的手背,又转头看向Lorna“你是从哪里来的呢Lorna?”

       “我只是在找你的时候不小心碰到Stark的机器而已,一睁眼就变成现在这副样子了……”Lorna低头看着自己小小的手掌叹了口气。

      就在这时,一部手机从她的口袋里掉了出来,Natasha在她低头去捡的瞬间已经把手机握在了手里,还没等她打开屏幕,那手机就突然脱手,回到了Lorna手中。

       只见那绿团子翘着腿挑眉看她,握着手机的小手还环绕着绿色的雾气,像是Wanda的绯红魔法一样。

      Natasha面无表情地看着她,然后回过头看向Wanda“你妹妹?”

      “no!”Wanda捂着额头“既然是Stark的机器搞的鬼,我们应该去问他啊。”

 

^

 

      “平行宇宙?”Wanda惊讶地看着Tony“也就是说她真的是我妹妹?”

       Tony耸耸肩“有这个可能。”Lorna坐在一旁的凳子上晃着脚,取出手机切到她和Wanda的聊天记录递给他们,

      “sis…”特工看着二人的对话嘴角不由得抽动了一下。“天呐,她真的是我妹妹。”Wanda凑到Natasha身边有些惊喜地说着。

       Lorna冲Wanda点了点头,然后得瑟地看向特工“i told you so.”,

      Natasha揉了揉额头“那什么时候能让她回去?”

      “大概还需要几天吧…”Tony回过头就看到了Natasha那能吃了他的眼神“我尽快…”

       “那我们就出去为她买身衣服吧,一直穿着这个也不太好。”Wanda伸手戳了戳Lorna的脸颊。

      那奶团子立刻歪过头靠在她手臂上“对呀,我也想出去看看…”话音没落,Natasha便一把把女巫从凳子上拉了起来“那就快去快回,傍晚还要训练。”

       失去平衡的Lorna直接躺倒在了凳子上,她眉头紧皱,立刻冲Natasha身后的办公桌伸出了手,桌子上的笔漂浮起来,迅速冲特工的后背刺了过去。Natasha歪了下身子躲开,接着便冲了过去,把Lorna的手折在身后。

       “死面瘫你要干什么!”Lorna痛得脸都皱了起来,另一只手不停地拍着凳子,两条腿还在乱蹬着,

       特工却不肯放松力道“再敢阴我的话我就让Stark把你关起来!”

       站在一旁的Tony无辜地举起手“别烦我啊,我还要修机器呢…对了,你们不要离开太久,她随时会恢复原来的样子的…你们倒是听我说话啊。”

       看着还厮打在一起的两个人,Wanda无奈地叹了口气,伸出双手用混沌魔法把二人拉开“你们两个闹够了没有?如果不能和平相处的话,就都不要跟我说话了!”

       听到她这样说,两个人立刻安静了下来,Wanda上前抱起Lorna,牵过Natasha的手

       “先去给Lorna买衣服,然后回来训练,可以吗。”

       “好。”

       “好。”

       看着三个人离去的背影,Tony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真是够了……”

 ^

       Wanda原本郁闷的心情在进了商场以后立刻被一扫而空,琳琅满目的童装让她有些移不开眼。看着她兴奋地为Lorna挑衣服的背影,Natasha只能无奈地抱着Lorna站在门口。

       “你的冰激凌粘到我衣服上了。”特工皱着眉看着怀里的人“你确定是成年人吗?吃东西这么邋遢。”

      “怎么?你不会洗衣服吗?”Lorna说着手轻轻抖了一下,又是一块冰淇淋“啪”地一声掉到了Natasha的脖子上,然后顺着她的衣领滑落了进去。

       “Lorna你看这一件怎么样?”正在Lorna一脸挑衅地看着黑了脸的特工时,Wanda拿着一件碎花小裙子冲她们挥舞了一下。

      察觉到Lorna瞬间僵硬的表情,Natasha立刻冲女巫点了点头“好看!快让她试试。”说着便把Lorna推给了她。

       “you’re going to hell…”被女巫抱在怀里的Lorna从她肩膀探出头来愤怒地用唇语向特工发泄着不满。

      Natasha则是神清气爽地用纸巾轻轻擦拭着脖子上的痕迹,然后顺手把Lorna的冰激凌丢进了垃圾桶。

       过了许久,Lorna才被Wanda牵着手从店里领了出来,看到Wanda为她挑选的衣服时,Natasha突然开始有些同情那个绿团子了。

       Lorna穿着一身白底绿色碎花的雪纺连衣裙,还带着一点点蕾丝花边,看上去甚至有些迈不开步子。然而Wanda还是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

       在她的手又指向一条蓬蓬裙的时候,Lorna立刻拽住她“Stark不是说了吗,我随时会变回以前的样子的,不要再买了,太浪费了。”

        “可是真的很漂亮啊……”Wanda有些失落地皱起眉。

       看着她这个样子,Lorna轻轻叹了口气“好吧…我可以挨个试穿的。”

       Natasha挑眉看着她“这裙子也不便宜,买来确实浪费,所以我给你买了这个。”

       接过Natasha顺手丢过来的纸袋,里面只是普通的黑色t恤和牛仔裤,但是对Lorna来说比那些裙子要好多了。

       看着那奶团子抬头看着自己的眼神,特工不自在地挠了挠头“按你穿过来的那身衣服买的。”

       “……挺好的。”

^

        为了满足Wanda,Lorna在试穿到不知道第几条裙子的时候终于累趴了,她闭着眼趴在Natasha怀里摇着头“不行了Wanda…我要累死了……”

      “训练看来要推迟了啊Little Witch”Natasha看了看手机“也是时候回去吃饭了。”

       “都这么晚了?抱歉我好久没有出来…有点玩过头了。”Wanda放下手里的衣服,上前勾过Natasha的手臂“确实该回去了呢。”

       “你平时居然不带Wanda出来玩?”趴在特工脖子上的Lorna小声地质问着,

       “你觉得我们是干什么的?”Natasha翻了个白眼“哪有闲工夫出来玩?”

       “还不如Vision贴心。”

       “……”“啊!”感觉到小腿上一阵刺痛,Lorna立刻从她身上弹了起来。

       “你再这么多话小心我把你的腿卸下来。”

 ^

        吃过饭后,Lorna已经累得睁不开眼了,她蜷在Wanda的床上很快便睡了过去。Natasha则抱着电脑坐在沙发里看着邮件。

       Wanda在洗过澡后便直接躺倒在她的身上“这一天辛苦你了。”

       “没有啊,只是陪你逛街而已。”Natasha低头吻了吻她的额头“我确实很久没有陪你玩了,一直都是在做任务。”

       “你知道我不在乎那些的”Wanda在她肩头蹭了蹭“Lorna她…虽然我们并不了解她,但是有她在我就会很安心,好像Pietro在我身边那样。”

       “我知道。”Natasha伸手把她揽进怀里,“但她终究是要回去的…”Wanda叹了口气。

       特工把电脑扔到一边,转身把Wanda抱到了腿上“我懂的,所以就算我再讨厌那个小混蛋也不会阻止她靠近你,而且你本来就是我的,她想抢也抢不走…”

       “噗…Lorna是我妹妹…”Wanda轻声笑着缩进她的怀里“已经这么晚了呢…明天的训练可以取消吗?Agent Romanoff?”

      “不可以,所以你现在必须去睡觉了,Little Witch.”

评论(14)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