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寡红/星红】名字待定.下

被姬友数次吐槽分段以后决定换个分段方式看看……

fugitives最近有点卡文了,发这个文让大家换换心情😝😝😝


       夜里偷偷下了雪,室内的温度骤然下降。Lorna皱着眉往被子里钻了钻,却依然觉得后腰的地方有些凉。

       她捏住被子的一角微微用力拽了过来,满足地把自己和Wanda裹得严严实实的,脑袋在她怀里蹭了蹭,又睡了过去。

       她的动作让另外两个人都醒了过来,被子突然被抽走,特工不满地皱了皱眉,下意识抱紧了怀里的Wanda,却发现原本贴着女巫腰际的小腹上好像有什么东西硌着一样。她闭着眼蹭了蹭Wanda的后颈,深深地吸了口气。

       Wanda轻嘤一声向后靠了靠,睁开眼睛,看着胸口的绿毛便伸手揉了揉她头顶的柔软。却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正不安分地磨蹭着她的腿心。

       女巫皱了皱眉用手肘戳了一下Natasha,只听那人闷哼了一声缩回了揽在她腰间的手臂,但腿间的那条腿却并没有收回去。此刻她觉得那腿反倒有点像是从身前插进来的。

       Natasha带着被子翻过身,让被子瞬间绷得紧紧的,完全悬空。透风的感觉让Wanda忍不住睁开眼。

她低下头借着月光可以看去,一条白皙的手臂正从前面揽着她的腰,六条修长的腿纠缠在一起,更过分的是Lorna的腿正挤在她的两腿之间胡乱地顶着。

       女巫倒吸一口凉气,震惊地向后退着,双手猛地把怀中的人向前推了出去。原本安静的屋里传来了两声闷响,接着便听见那两个人的痛呼声。

       额头被磕在床头柜上的特工呻吟着从地上爬了起来拉开了台灯“你干什么啊Wanda…”当她看到对面站起身的人时,也愣在了原地。

       Lorna一脸不爽地揉着后脑勺站在床前“看什么看?死面瘫……”只见她听到自己的声音后皱起眉,清了清嗓子,疑惑地看向坐在床上和特工同款表情的Wanda。

       她顺着二人的目光向下看,却发现自己的睡衣已经变成了布条,破破烂烂地挂在身上,大部分的身体都暴露在空气中。

       忙了一夜终于修好机器,正准备回屋休息的Tony被一阵尖叫声吓得清醒了不少,他看着女巫紧闭的房门不由得挠了挠头“大半夜这么有精神……”

       Lorna顺手吸过一旁的床头柜挡在身前,Wanda则手忙脚乱地爬下床从衣柜里快速为她翻找着衣服,Natasha转身拿过凳子上Lorna之前穿来的衣服丢了过去。

       一阵混乱后,Lorna穿戴整齐地盘腿坐在地毯上,Wanda坐在床头抚着胸口消化着刚刚发生的事,Natasha则坐在豆袋椅上抱着手“所以这是你本来的样子?”

       Lorna点了点头,看向Wanda“我真的不知道会突然变回来……”

       “好了……”Wanda扶额站起身“天呐明天还有工作……现在要怎么睡啊?”

       “你,起来去我房间睡。”Natasha走上前拍了拍Lorna的肩膀,那绿毛立刻站起身来。

       Lorna看着比自己矮出半头的特工,歪着嘴笑着“既然是你的房间,就赶紧回去睡啊,死矮子。”

       Natasha挑眉看着她“你这么大个子会挤到Wanda的,而且她习惯和我一起睡了。”

       “不不不,我不认路。”

       “我可以送你过去,不用客气。”

       坐在床上的Wanda只觉得一股怒火从心头直冲脑门,她睁开眼睛,澄澈的绿眸子闪过一丝猩红。

       “你们两个都给我出去。”

       平静的语气没有一丝起伏,却让一直斗嘴的两个人起了一身冷汗。女巫做了个深呼吸,面无表情地瞪着面前的二人。

       Natasha先反应过来,转身打开了门“那我就回房间去睡了!”

       “你等下,不是让我住吗?”Lorna飞快地追了出去,房间终于回归了平静。

       Wanda松了口气,转身躺回了床上。然而因为刚才的插曲,她根本睡不回去了。

       “啧……要不是怕吵到Wanda睡觉,我就拆了你的破门。”Lorna看着面前紧闭的房门,不解气地踹了一脚,扭头走到了楼下。

       实验室里的沙发上还留着一个毯子,Lorna默默躺了上去。刚刚闭上眼,身后便传来了微小的动静,Lorna立刻卷起桌子上的笔冲身后射了过去。

       一抹绯红色牢牢挡住那根笔,然后把它轻柔地放在桌面上。

       “Wanda?”Lorna回头看着她愣了一下,连忙站起身来。

       披着一件红色披风的女巫拍了拍她的肩膀把她按回沙发上,自己则坐在她身旁。

       “怎么不睡?明天不是要工作吗?”Lorna挠了挠头“是被吵醒以后睡不着了吗?”

       Wanda点点头“在那边……Pietro过的好吗?”

       “Pietro啊……”Lorna皱皱眉“他就知道跑啊跑的…从来不在家里待着…”

       听到她这么说,女巫忍不住勾起嘴角“每天到处跑吗?那他应该过得挺快乐的……”

       “不敢相信你的世界里居然没有我的存在…”Lorna不爽地撅起嘴“更不敢相信的是在这个世界里那死矮子居然也跟你在一起……”

       “为什么不喜欢Nat?”Wanda歪着头看着她,月光下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得Lorna不好意思地扭过头去“不为什么……”

       “在你的世界里Nat对我不好吗?”Wanda看着她这个样子忍不住勾起嘴角,伸手把她脸侧的头发拨到耳后。

       “没有……只是……”Lorna原本就薄的嘴唇被自己抿成了一条线。

       “只是?”Wanda突然觉得自己的妹妹现在看上去太过可爱,忍不住伸手勾着她的下巴让她回头看着自己。

       看着Wanda脸上玩味的微笑,Lorna闭上眼“从小到大,姐姐都是我的……”

       “噗……”女巫听到她的话愣了一下,接着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笑吧,每次跟你说你都笑。”Lorna懊恼地躲开她的手,用毛毯把自己裹成一团。

       “不是的……”Wanda忍住笑意,拍了拍那缩成一坨的绿团子“只是很久没有人跟我这样说过话了。”

       “果然Pietro也说过!”Lorna听她这样说更加不爽,立刻从毯子里钻了出来。

       “看来那个世界里的我很幸福啊,有你和Pietro,还有Nat…”Wanda低下头勾起嘴角。

       Lorna皱眉看着她,凑过去小心地把她抱进怀里“那个矮……Natasha不是一直在你身边吗?”

       感觉到那人的手轻轻在自己后背交叠,Lorna伸手在女巫的脑后揉了揉“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会带着Pietro一起来看你的,好吗?”

       Wanda默默点了点头,正准备说什么,却扑了个空。

       实验台上的巨大机器闪烁着橙色的光芒,上面的滚轮不停转动着,Wanda默默看着那机器,不由得轻轻叹了口气。

       肩膀上搭过一只温暖的手“她走了?”

       Wanda勾起嘴角向后靠在沙发靠背上抬起头来“嗯哼~某些人不用吃醋了~”

       Natasha不置可否地笑笑,弯下腰轻轻吻了吻她的唇“回去陪你睡吧。”

       “你说她还会不会再回来了?”Wanda冲特工伸出手去。

       那人把她打横抱了起来“当然,她不是说会带Pietro一起回来吗?”

       “你一直躲着偷听吗?”

       “胡说,我那是光明正大地偷听。”

 


Lorna的世界

 

       “Lorna你跑哪里去了?”Wanda靠在Natasha怀里看着一脸懵逼地坐在地上的Lorna.

       “我回来了?!”Lorna看着面前的两个人不由得瞪大了眼睛。

       “这两天跑哪去了?你不知道Wanda有多担心吗?”Natasha皱着眉瞪着她“你看看她给你发了多少条消息了。”

       看着还没反应过来的Lorna,Wanda拍了拍Natasha“好了,她安全回来就好啦,不要这么凶。”

       “消息……完了!”Lorna摸了摸空空如也的口袋懊恼地拍了下脑袋,立刻从地上爬起来跑了出去“Stark!帮我个忙!”

       “她出去一趟脑子出问题了?”因为Lorna少见的没有跟自己顶嘴而有些不自在的特工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忍不住回头看向Wanda。

       而Wanda也只是耸了耸肩“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能和平相处就好了……”

       “老女人!放开我妹妹!”

       “你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

       “哦对了,还有Pretro…”Wanda扶额站在二人中间无奈地叹了口气。

 


主宇宙

 

       “Wanda你看这个……”

       “嗯?”

       “Lorna忘记把手机带走了。”

       “那我帮她收好吧,总有一天她会回来拿的……”

       “Wanda!你看到我手机了吗??” 

       “啊Lorna,你回来啦?Pietro呢?”

       “你TM走了跟没走有什么区别吗?”

评论(11)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