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霹雳娇娃】小菜鸟

Sabina x Elena

 

一发完,赶紧把这个放出来然后开始嗑新墙头(没错我就是个没有感情的嗑cp机器🙃)

 


终于把这个写完了,虎头蛇尾的😂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在Elena琥珀色的眸子第三次显示出不悦的时候,坐在她对面的高挑女人终于忍不住勾起嘴角调侃起她来

 

“喜欢的话直接告诉她不可以吗?”

 

Elena看了她一眼,转过头看向舞池中心“我现在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喜欢她了。”

 

二人默默看着流连于舞池的女人,金色的短发随着她的动作晃动着,只见她舞动着从一个红发美人身后擦身而过,手不着痕迹地在对方的翘臀上拍了一下,然后顺手拿过一旁托盘上的酒,在那女人回过头嗔怪似的看向她时抛过去一个媚眼,然后仰头把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

 

整个动作一气呵成,这不由得让Elena怀疑她到底这样勾搭过多少女人。

 

“well…”Jane无奈地笑笑“她只是爱玩而已……”

 

Elena翻了个白眼,随手又拿过来了几杯酒。

 

她喝的有些快,胃里的灼烧让她有点难受,大脑也有些发蒙,于是她低头用签子不停戳着酒杯中可怜的橄榄,连Jane之后说的话也没有听进去。

 

直到那熟悉的香水味突然凑近她。

 

“怎么愁眉苦脸的啊小菜鸟?来一起玩啊?”

 

Sabina手中不知什么时候拿来了两杯酒,她鼻尖暧昧地擦过Elena的脖子,那酥麻的感觉让她忍不住轻哼了一下。

 

“你们这些科研人员都不喜欢来这种地方玩的吗?”

 

Sabina看着Elena低着头的样子不由歪过头从侧面看着她“你脸好红。”

 

“不要开玩笑了,小菜鸟貌似喝多了。”Jane咬着吸管冲着Elena笑了笑,然后看向Sabina“把她送回去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你呢?”Sabina伸手把Elena揽进怀里,挑眉看着Jane,然后勾起嘴角“oh~boyfriend~”

 

Jane歪歪头,看着一直用眼神警告她的Elena笑而不语。

 

“哎,有了男朋友就是不一样,当初也不知道是谁担心我担心到哭成那样。”Sabina插起Elena杯子中快要被戳烂的橄榄塞进嘴里“转眼就要弃我而去了嘛?”

 

“我不介意把你从这里的楼上推下去。”Jane笑了笑,把杯子里剩下的酒喝完,优雅地起身拿起了一旁的皮包

 

“你们两个玩的开心~”


“我很庆幸你没吐。”

 

Sabina骑着她的摩托车带着Elena飞驰在公路上,然而她刚刚说完,就感觉到了那人抱在自己腰上突然颤抖起来的手,她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

 

“如果你要吐的话我现在就停下……”

 

靠在自己背上戴着头盔的小脑袋轻轻摇了摇,Sabina默默松了口气“不要勉强自己,千万不要吐到我的头盔里……”

 

Elena咬咬牙,放在她腰间的手狠狠拧了她一下。

 

听到那人的哀嚎声,Elena才勾起嘴角愉快地在她背上蹭了蹭。

 

虽然她不想承认,但是胃里确实有点翻江倒海,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对方骑得太快的原因,她甚至觉得眼前的风景在旋转,于是她选择闭上眼睛,抱着Sabina的手也慢慢收紧。

 

头盔硬硬地硌在Sabina的脊骨上,有些钝痛,她微微调整了一下位置,却被那人抱得紧紧的,无法动弹。

 

Elena因为喝得太多,嘴巴都有些张不开,所以Sabina只好把她带回了自己家。

 

看着躺倒在沙发上的人,Sabina挠了挠头,转身去泡了杯茶放在茶几上。

 

“Elena…”她小心地推了推那人“喝点茶,或者如果你想……”

 

“我不想吐…”Elena翻了个白眼坐起身“这是我给你留下的唯一印象吗?”

 

“no…”Sabina放在膝盖上的双手无措地收紧,她猛地站起身,手搓了搓大腿,然后放在脑后弄乱了头发

 

“no no no…of course no…”

 

“那是什么?”

 

Elena皱着眉抬头看着她“为什么总是对我这样?为什么总是嘲笑我?”

 

“我不是故意的……”

 

Sabina来回走着,本就凌乱的金发被她抓得像鸡窝一样“我说那些并不是因为我讨厌你…只是我还不能适应…”

 

“哦?”

 

Elena揉着发痛的额头“适应什么?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你还没有适应我吗?”

 

“不是的……”Sabina捂住脸,从侧面还能看到她隐隐发红的耳朵“我可能…有点喜欢……”

 

“嗯?”

 

Elena紧皱的眉头逐渐舒展,眼底带上一丝狡黠的笑意。

 

Sabina显然是没有发现她的变化,只是纠结地来回走着

 

“我不习惯处理这样的感情……”

 

“so do i…”

 

Elena本想站起身,却发现自己确实有点晕眩,于是只好翘起腿坐在沙发里“也许我们可以慢慢来…”

 

“我们说的是同一件事吧?”

 

Sabina停下脚步,蹲下身抬头望着她,淡蓝的眸子在灯光下泛着一点点琥珀色,她用一种Elena不曾见过的神情专注地注视着她

 

“如果让你不开心了的话,我向你道歉……”

 

Elena舔了舔干涩的嘴唇“我懂你的意思,我是说,我原谅你。”

 

那人的眼睛里突然增添了一丝光彩,她缓缓站起身,双手按在Elena的两侧,脸逐渐向她贴近。

 

Elena下意识向后躲着,逐渐被对方压进了沙发的靠背,她喷吐出的炙热气息让Elena的脸逐渐发烫,她几乎要沉醉于那双明魅的眸子。

 

她渐渐陷了进去,不自觉地凑了过去,就在二人的嘴唇几乎要碰上的时候,Sabina突然被对方用力推开,接着便看到那人手脚并用地从沙发上站起来,然后跌跌撞撞地冲进了她的衣帽间

 

“呕!”

 

“Elena?”

 

Sabina仰头拍了下脑门,然后快速跟了过去,那人正背对着她,但她可以清楚地从她怀中看到自己帽子上的缎带,Sabina只好叹了口气,上前轻轻拍着Elena的背

 

“好了…吐出来就好了……”

 

“i’m…sorry…”Elena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Sabina忍住笑,小心地从后面拢着她的长发

 

“我们确实需要慢慢来……”

评论(1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