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第二弹【霹雳娇娃】

圣诞前要送给大家的三个车第二弹来啦


链接已删除,请移驾微博,id见简介


霹雳娇娃cp


Sabina x Elena

 

沙雕文风


设定是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嗷,电影我只刷了一遍,所以对人物的理解应该只到这个程度了,ooc应该是避免不了啦


*


“i hate you.”

 

“别这样啊,honey…”Sabina擦了擦脸上的灰尘,回过头揉了揉Elena柔软的发顶“多好玩啊。”

 

“一点也不。”Elena双手微微颤抖着抱在自己的胸口,有些气恼地瞪着一旁幸灾乐祸的女人。

 

她翡翠般的眸子闪烁着一丝狡黠,本就乱糟糟的金发此刻更是炸了窝一般乱翘着,白皙的脸蛋上满是尘土,可她却毫不在乎似地望着自己,咧开的嘴角让Elena恨不得一拳打到她漂亮的笑脸上。

 

“如果每次回家都要这样的话,下次的任务你就和Jane一起去吧。”

 

感觉到双腿已经不再颤抖,Elena推开她欺身压过来的肩膀坐了起来,然而发软的腿还是让她忍不住贴在了墙上。

 

小菜鸟真的生气了……

 

Sabina跟着站了起来,伸出手正要把她抱起来,那人却像一尾鱼一样从她手中滑走,然后气呼呼地进了屋子。

 

Elena为什么生气了呢?

 

在任务结束,二人搭着直升机回来的时候,等不及想要快点回家的Sabina直接抱住Elena从飞机上跳了下来,当然,她是带着降落伞的,然而小菜鸟并没有。

 

这不规范又极具危险性的动作显然导致了二人降落时的状态异常狼狈,Elena的尖叫声甚至达到了G7,在Sabina几乎要松开她捂住耳朵的时候,她们就一起挂在了家门口的大树上。

 

well,Sabina承认这很危险,但那飞机飞得并不高,如果Elena不乱动,她还是有自信可以带着她安全落地的……

 

心里暗暗想好借口后,Sabina走进了家里,那人却并没有在客厅待着,倒是浴室里传来了一阵阵水声。

 

“更好了~”

 

Sabina忍住笑意,小心地靠近了浴室的门,嗯,果然是反锁着的。对这个结果并不意外的Sabina从一旁的抽屉里Saint为她们特制的小工具,然后对准了门。

 

“轰!!!”

 

“WTF?!!!”

 

Elena被身后的巨响吓得整个人都钻进了浴缸里,只剩下半张脸留在外面,琥珀色的大眼睛瞪得圆溜溜的,瞳孔都在微微颤抖。

 

“啊……那个……”

 

Sabina看了眼手中的握柄,那上面的显示屏上显示着——爆破模式

 

“fine…”

 

她随手丢掉了那个破道具,双手伸在脸侧,小心翼翼地站起身,然后弯下腰来“may i…”

 

“no.”

 

Elena双手环抱在胸口,蹲在浴缸里的身体还在轻颤着“出去!”

 

“可是我也要洗澡呀……”Sabina一边说着,一边又往前探了一步“我们一起嘛~”

 

“我不会再说第二遍,get out”

 

Elena感觉自己的愤怒几乎能把这一浴缸的凉水都烤熟,然而那个脸皮极厚的人却继续向这边走来,在她忍无可忍地冲对方挥出一拳的时候,那人却没有躲避,硬生生被她一拳打在了小腹上(因为她蹲在浴缸里所以不是打在脸上)

 

Sabina惨叫一声坐到了地上,Elena手忙脚乱地从浴缸里跳了出来,伸手扶住她

 

“你怎么不躲啊?”

 

“你怎么真打啊?”

 

“我生气了啊!”Elena没好气地让她靠在自己怀里,伸手为她揉着肚子。

 

“好吧,我现在也生气了。”Sabina闭上眼睛,彻底瘫在她身上,双手死命抓着她的手按在自己的小腹上“你怎么能打女孩子的肚子呢?”








评论(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