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寡红】Apareciym .01

*ABO设定

*红A寡O

*时间线A2后

*OOC预警

 

老规矩,第一章试水,大家踊跃提建议嗷~

没错我又挖坑了🙈这个文后期应该会经常出现在ao3里,想想就有点糟心……

说起来fugitives其实有很多很多很多🚗,但是发起来太麻烦所以发的一直是删减版😭,等彻底完结以后我再把完整版的放出来吧。

然后说回这个文,如果🚗像fugitives那样太过频繁的话,可能也会在不影响观看的情况下删减一部分,然后等到完结再放完整版。


以上,废话结束。👇👇👇


*



“你还要看那面墙多久?”

 

Steve站在Natasha身后看着她,特工回过头来举起手中的文件“没想到还有Captain America完成不了的任务。”

 

看着那除了名字以外一片空白的表格,Steve挠了挠头,半天才憋出一句

 

“Wanda just a child.”

 

“这就是她拒绝体检的理由?”特工挑眉看着他“我记得我们的工作不是保姆吧?”

 

“你有的时候太苛刻了点。”

 

“也许是你太惯着她了。”

 

Natasha顺手将体检表扔进了对方的怀里,抓过一旁的外套披在身上“相信我,如果那天是我跟着她去的话是绝对不会允许她这么任性的。”

 

站在一旁的Steve摊开手“maybe…”

 

*

 

也许因为Wanda曾经探入过Natasha的意识,挖掘到了她不为人知的过去,特工在面对那个女巫的时候总是对她有一股敌意,说是敌意可能有点严重了,但Natasha对这个女孩是真的喜欢不起来。

 

她看上去甚至不像个Alpha!

 

正当她这样想着,便看到那抹绯红的身影从训练室里走了出来。

 

那人看到她以后愣了一下,默默冲她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然后便转过身跟她并排走着。

 

Wanda在私下总是这么一副没精打采的模样,虚浮的脚步好像只要特工一伸腿就能把她绊倒。她眼底的黑眼圈几乎能掉到下巴上,嘴角永远是向下弯着。

 

「谢天谢地她终于不再画那可怕的烟熏妆了…」Natasha不着痕迹地打量着她「她一点也不适合那个妆容…」

 

显然,女孩比她想象的要敏感许多,只见那女巫走路的姿势肉眼可见得僵硬了起来,她像是要加快步伐,却又害怕自己的反应太过明显,于是那原本就虚晃的脚步变得更加凌乱起来。

 

「很敏感,但是容易受外界干扰…」Natasha心里暗暗评价着「注意力也不集中……」

 

在女巫几乎要把自己绊倒的时候,Natasha终于停下了脚步,接着转了个弯出了大门。

 

Wanda诧异地看了她一眼,然后直直撞进了迎面而来的Vision怀里,然而还没等到那可怜的机器人开口说话,身体便瞬间悬了空。

 

他整个人直直地撞上了天花板,接着便被拍到了地上,全程甚至没来得及改变自己身体的密度。

 

「嗯…容易受惊吓…能力不稳定…Robot则是有点傻。」已经走到停在门口的车子前的特工回过头看到这个场景后默默点了点头,接着拉开车门坐了进去。

 

“for god’s sake!”听到响动从实验室里跑出来的Tony皱着眉看着大理石地板上的人形裂痕“你们有架不能去训练室打吗?”

 

“sorry…sir…”

 

一脸无辜的Vision展展地躺在地上看了眼站在一旁惊魂未定的女巫,歪了下脑袋“我想miss Maximoff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Tony摆了摆手,拿起桌子上的咖啡杯喝了一口“难道我还能让她帮我换地板砖不成?”

 

*

 

“Natasha!这周你必须给我把那个女巫带过来体检!”Fury的怒吼声冲破紧闭的房门回荡在走廊里。

 

已经习以为常的Hill耸耸肩,熟练地转过身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显然,这个时候告诉Fury他养的那只橘猫不知去向了是一件不太明智的事。

 

不过猫这种东西,出去几天自己就回来了。Hill可没有时间天天纠结在这些琐事上。

 

Natasha翘着腿坐在椅子上,漫不经心地翻了一下新复仇者成员的报告“哦~Sam的中间名是Thomas啊……”

 

“Natasha!”Fury愤怒地拍了下桌子站起身“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上次跟来的又不是我,你拿我撒什么气?”特工一摊手“而且体检不体检有那么重要吗?只要她有能力保护地球就够了不是吗?”

 

“哦,那你为她做过心理评估吗?”Fury做了个深呼吸平复了一下心情“你知道她抗压能力怎么样吗?你能保证她不会失控吗?”

 

Natasha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脑海里瞬间回想起早上的时候Vision的惨状“well,下周,我会带她过来的。”

 

*

 

“Wanda?”

 

房门被轻轻敲了敲,坐在床边抱着枕头发呆的女巫抖了一下,回过头看向门口。

 

‘呲啦’

 

刚刚被她摔得很惨的机器人半个脑袋穿过木门,疑惑地看着面前的女巫。

 

她看上去非常平静,除了手中那被瞬间撕成碎片的枕头。

 

“…什么事”

 

Wanda伸手摘下挂在额头上的雪白羽毛,另一只手抚上自己的胸口,说话的声音还带着一丝颤抖。

 

“我只是觉得你可能需要有人跟你聊聊天……还是说你想自己待着?”Vision眨了眨眼,那颗紫红色的脑袋依然诡异地插在门上,看上去异常惊悚。

 

“谢谢你,Vision…”女巫艰难地挤出一抹微笑“我想我还是自己待着吧。”

 

“alright…”那机器人点了点头,默默退了出去。

 

Wanda确认他彻底离开后松了口气,默默低下头去,绯红色的雾气包裹着烂成一团的枕头,那些残破的布料在她的指尖迅速地修复着。

 

房门再次被敲响,然而这次她还没来得及抬头,门外的人便走了进来。

 

Natasha挑眉看着僵在那里的女巫,侧过头看了眼她的枕头,扬了扬下巴

 

“继续。”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Agent Romanoff…”

 

Wanda把枕头丢在一旁,抬头直直望着她。

 

“我刚刚去了Fury那里。”

 

那女巫在听到她的话后双手下意识地捏成了拳头“yes?”

 

“下周我会带你去再体检一次。”Natasha拉开她床前的凳子坐了上去,弯下腰将手肘撑在了膝盖上“做好准备。”

 

“…有那个必要吗?”Wanda向后退了退,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手指。

 

“很有必要,很多东西都需要进行评估。”

 

特工皱起眉,抬起手捏在她的下巴上迫使她抬头看着自己“还是说你有什么秘密不愿意被我们知道?”

 

“……我只是不喜欢在实验室里看那些仪器在我的身上动来动去罢了。”Wanda向后仰了一下摆脱了她的手指,清澈的绿眼睛里涌起了一丝嘲讽

 

“这个你应该可以感同身受的吧?Romanoff?”

 

特工并没有被她激怒,只是轻轻勾起嘴角“所以你知道我的秘密。”

 

“…抱歉…我过分了…”

 

Wanda闭上眼睛摇了摇头,双手环抱着自己的手臂“希望你可以理解…”

 

不知道为什么,她此刻隐隐有些头疼,害怕自己会失控,女巫只能伸手轻轻压在自己的眉心按揉着。

 

“你真的是Alpha吗?”特工突然的提问让Wanda愣在原地,她飞快地抬起头来,却看到对方疑惑的眼神。

 

正在二人无言对视时,房门再次被敲响

 

“Natasha,你在里面吗?”

 

“抱歉,Steve…影响到你了吗?”Natasha深深地看了Wanda一眼,转而站起身打开了她房间里的空气处理器。

 

“没到影响的程度但是确实有点太浓了。”Steve的声音隔着门传了进来。

 

空气处理器缓缓运转了起来,Wanda此刻才意识到一股淡淡的红酒混杂着橡木的香气,她连忙抬起头看向特工,那人此刻也用一副略显复杂的表情看着她。

 

“呃…一切正常吗?Romanoff?”大兵依然不放心地站在门口。

 

“一切正常,你不用担心。”Natasha冲着门口说了一句,然后重新看向面前的女巫。

 

她祖母绿的虹膜被窗外透进来的残阳染上一层橘色,血红的长发随着她的动作在胸口微微晃动着。

 

Wanda艰难地吞咽着,双手紧紧攥住了身下的床单。

 

那人走到她面前弯下了腰,略微沙哑的性感声线伴随着热气吹进她的耳朵

 

“所以…这就是你的秘密?”



*改一下错嗷,是橡木😂😂我写成檀木惹……

评论(48)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