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寡红】 Apareciym.03(上)

*ABO设定

*红A寡O

*时间线A2后

*OOC预警

*Natasha在线作死啦!!


*


已经是深夜,基地空旷的大厅里只有Vision悬浮在半空中待机,隐约能听到Tony在实验室里折腾着他的装甲。

 

Natasha靠坐在沙发里,手上握着一瓶冰凉的啤酒,她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击着瓶颈,清脆的响声在大厅里盘旋着。

 

她上身只穿了一件黑色的工字背心,借着月光看去,还能看到她光洁的手臂上深紫色的痕迹。入秋以后微凉的风灌进半开的玻璃窗,吹拂过她的身体,让那些狰狞的伤处舒服了不少。

 

特工向后靠在沙发靠背上,手指轻轻缠绕着自己酒红色的长发,视线则飘向了走廊。

 

那个把她伤成这样的罪魁祸首就在走廊深处的白色木门后面。

 

“嘶…”

 

抬起手的动作牵动到了伤口,Natasha皱起眉头,忍着疼仰头灌酒。

 

明天早上还有事要做,可是她却没有一丝睡意。

 

「大概是伤口太让人烦躁了吧……」

 

Natasha侧过头看了眼手臂,魔法造成的伤害果然不能和物理伤害相提并论,她甚至能看到伤口边缘仿佛火星一般微弱的绯红色光芒侵蚀着她的皮肤。

 

「这样下去可不太妙啊。」

 

特工将啤酒瓶压到伤痕上,带着水汽的冰凉玻璃减轻了一点伤口带来的灼烧感。

 

那女巫在训练结束后连招呼都没打一声便摔门离开了,晚饭的时候也没再出现过。特工只能暗暗庆幸那个老冰棍跑去做任务了,不然一定又会追在她屁股后面说教了。

 

“唔…”

 

身上的伤口愈发疼痛,甚至到了Natasha都有些无法忍受的地步,发麻的手指甚至不能再捏住瓶子,于是特工索性放了手,然后双手紧紧抱住了自己。

 

酒瓶无声地掉落在地毯上,接着滚到了沙发下面,Natasha瘫倒在沙发上浑身紧绷着,额头上也冒出了汗。

 

Wanda出来的时候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副场景。

 

那红毛Omega双目紧闭地倒在沙发上,身体缩成了一团还在颤抖着。

 

女巫皱了皱眉,本想装作没看到却又无法忽视她不时发出的痛苦呻吟声。

 

“Romanoff?”

 

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Natasha迅速睁开眼睛,然后立刻坐起身来“有什么事吗?”

 

看着她面无表情的模样,女巫拉紧了披肩“你怎么还没有睡?”

 

“我是成年人了…唔…”

 

Natasha话音未落,那可恶的女巫便一把拉开了她盖在手臂上的手掌。

 

“你这个行为倒不像是个成年人。”Wanda勾了勾嘴角,手上的动作也放轻了下来“让我看看。”

 

特工翻了个白眼,任由她冰凉的指腹擦过自己的手臂,看着那女巫仔细检查伤口的模样,Natasha眯起眼睛“所以你不是Alpha对吗?”

 

那纤细的手指突然停了下来,Natasha抬起头便对上了那双闪着红光的眼睛。

 

“Natasha Romanoff…”

 

Wanda冷笑一声,指腹微微用力按住了她的手臂“你这么在乎我的性别,难道是爱上我了?”

 

“love is for chrildren…”感觉到伤口上突然传来的刺痛,Natasha轻笑着歪过头“不要自作多情了,小鬼。”

 

“哦。”

 

Wanda冷下脸来,眼底的红光快速地闪烁了两下。她支起身体将那可恶的Omega压在沙发上“如果我向你证明我是Alpha,是不是就不用去神盾局了?”

 

“你要怎么证明呢?”Natasha并不在意似地仰靠在沙发上,手指轻轻勾在Wanda的下巴上“上了我?”

 

“我保证……会让你永生难忘……”

评论(39)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