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寡红】fugitives.(25)

ABO预警

 

寡A红O


“没错,我的目标藏在那批军火中。”Dottie坐在沙发上抬头看着Natasha“而你的目标是阻止交易和端掉据点,不是吗?”“可是你破坏了我们的计划,你把我们出卖给他们……”Wanda站起身瞪着她,“至少也算是帮你们阻止交易了。”Dottie撅起嘴,并不否认Wanda的说法。

 

她的回复显然激怒了Wanda,她愤怒地走上前“托你的福我们差点就死在那了!”就在她准备释放魔法的时候,坐在一旁的Natasha伸手拉住她让她坐了回来,吻了吻她的头顶“乖。”然后支着下巴看向Dottie,示意她继续说下去。

 

“我的雇主,是……一个科学家。”Dottie抱歉似的摊开手“我不能提供他的名字,不过他的实验品在三年前被盗了,现在他得到的消息就是,实验品会出现在这里。”

 

“所以你想和我们一起合作,然后各取所需是吗?”Natasha皱眉看着她,然后闭眼思索着,Dottie点点头“最重要的是我就不会一直缠着你们了。”“你打算什么时候行动?”“越快越好。”

 

正在Natasha低头考虑的时候,Steve推门走了进来,他有些惊讶地看着坐在那里的Dottie,然后冷下脸来。“你回来的比我想象得要快啊,Steve”Dottie微笑着冲他点了点头,Steve一言不发地走上前,询问似的看向Natasha,特工拍了拍他的肩膀,二人一起走到了旁边的屋子里。

 

“你不跟去吗little witch”Dottie歪着头看着坐在一旁的Wanda,女巫只是淡淡地瞥了她一眼,然后默默往面前的咖啡里倒着砂糖。Dottie耸耸肩,靠坐回沙发上哼着小曲,把玩着自己的头发。

 

半晌,Natasha和Steve走了出来“我们同意跟你合作。”Natasha一边说着,一边看了眼Wanda,坐在沙发上的Dottie看到她的眼神,正准备起身,却被立刻束缚住,Wanda坐在一旁冲她伸出手掌,绯红色的能量紧紧缠在她的身上,Dottie皱起眉看向Natasha,后者则轻笑着坐到了她身旁。

 

“我会和Steve一起去帮你把那东西拿回来的,至于你,就乖乖在这里待着。”Natasha拿过Wanda面前的咖啡喝了一口,满意地冲她点点头,然后又看向Dottie“你没有选择,所以还是乖乖告诉我位置,不然我们现在就离开这里。”

 

“你不会的,”Dottie冷笑着看着她“你们都不会放弃这个任务的。”Natasha听到她这么说,挑眉向后靠在沙发上看着她,“那批军火如果流通出去的话,后果你们应该很清楚吧?”Natasha听到她的话回头看了眼Wanda和Steve,轻笑了一下站起身来。

 

“我是Black Widow,没有我拿不到的情报,如果你不配合我们也不会留你,但是……”Natasha凑到她面前伸出两根手指“鉴于之前你耍的阴招,我们只能把你囚禁在这,所以现在你有两个选择,被关在这等我们调查清楚后做完任务回来,什么都拿不到。或者被关在这为我们提供情报,等我们做完任务回来,把你想要的给你。”

 

“…fine…”Dottie叹了口气靠回沙发上“这样我还能省不少事呢。”看着她憋屈的样子,Natasha心里顿时爽快了不少,她转身蹲在Wanda面前,低下头轻轻吻了一下她的手背“那这里就拜托你了,Wanda…”女巫伸手摸了摸她的脸侧“放心吧Nat,我会小心她的。”

 

特工起身吻了下她的额头,就进屋换好制服走了出来,Wanda把她的枪递给她“不要逞强,注意安全。”Natasha点了点头,把她抱进怀里,拍了拍她的后背,然后便转身和Steve一起离开了。

 

“他们要去很久吧,你要一直这样捆着我吗?”Dottie靠在沙发上看着Wanda“你不累吗?”

“如果你不懂闭嘴的话我会帮你闭上,相信我,那样会很难受的。”Wanda瞪了她一眼,坐回了沙发上,“well,”Dottie勾了勾嘴角“我想那应该很好玩。”

 

 

评论(12)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