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寡红】fugitives.(28)

ABO预警

 

寡A红O


耳边隐隐约约能听到Steve的声音,Natasha睁开眼,便看到身上缠着绷带的Steve正在训斥着什么人。

 

“这是哪里?”Natasha皱着眉撑起身体,环顾着四周。这里看上去像是总部门口的房车。Steve连忙按着她的肩膀让她躺了回去“你需要休息。”一个矮小的Beta站在Steve身旁“我已经尽力了,所有的药品都在实验室里,都炸掉了。”

 

“他是谁?”特工拉开Steve的手,扶着床头柜坐了起来,腹部的伤口被她牵动到,撕裂的疼痛让她忍不住闷哼出声。“他是这里的医生。”Steve扶着Natasha让她靠在床头“你不要乱动了,他只是大概缝合了一下你的伤口。”

 

“不要乱动?开什么玩笑!”Natasha愤怒地冲Steve吼着“Wanda被带走了!你没看到吗?”“我知道,Natasha…但你现在这个样子怎么去救她呢?”

 

站在一旁的Beta医生默默退了出去,大半夜被突然打晕过去已经很倒霉了,还要被那个壮硕的男Alpha摇醒威胁着救人,基地被炸掉了连药品都没有了,还好那个女Alpha的体质比较好,虽然没有血可以给她输,但起码撑过来了。此刻他才不想再掺和他们之间的事。

 

“都是我的错……我怎么可以放心让那个女人和Wanda待在一起?”Natasha懊恼地抓紧被单“我怎么会轻易相信她!”“我们现在不能太过着急,她既然这么费劲心思得到Wanda,一定不会杀了她。”Steve拉过一旁的凳子坐到床前“眼下应该先调查清楚再行动。”

 

“我要回去。”Natasha一把拉来被单,转身就要下床,Steve连忙拉住她,却对上她的眸子,那隐隐带着一丝哀求的眼神让他不由得停下了动作。沉默半晌,Steve伸手拿过她的制服为她披在身上“我们一起行动会比较安全……”


Wanda醒来后便发现自己正身处于一个白色的牢房里,身上的衣服被换成了一件白色的连衣裙。她并没有被束缚,手腕上却带着一对像手环似的东西,脖子上也被戴上了一个项圈。身上的钝痛让她有些动弹不得,甚至连翻身也做不到。

 

女巫闭上眼冷静下来,尝试着施展着魔法,果然如她所料,那绯红色并没有出现。“你比我想象中醒来得要早。”那令她厌恶的声音从身后出现,Wanda猛地睁开眼,竟是瞬间从那简易的床上弹了起来。

 

Dottie坐在她不远处的墙边,暴露在外面的白皙脖颈上还带着那时被混沌魔法造成的血痕。“这是哪里?Nat呢?”因为突然起身而造成浑身刺痛的Wanda喘息着靠在床边。

 

“你还有空关心她吗?”Dottie轻轻笑了一声,闭着眼抬起头靠在墙上“她和Steve去的那个地方……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已经炸成平地了吧。”她看上去伤得不轻,有气无力的语调缓缓从她口中流淌而出。

 

那轻声细语此刻却一字一句砸在Wanda的心上。仿佛连呼吸都会带着心脏一阵阵抽痛。Wanda颤抖地大口喘息着,脸色几乎是在瞬间就变得苍白。她的手紧紧攥着胸口的衣襟,眼底迅速蓄上了一层水雾,布满血丝的眸子在她低下头的瞬间闪烁了一下。

 

“哈哈…”从Wanda那边隐隐约约传来的笑声让Dottie忍不住皱起眉头“笑什么?”“哈哈哈哈…”Wanda擦了擦眼角的泪水抬起头来“我在笑你只有一条命……”那原本的绿眸被红光替代,绯红色的魔法几乎要从她的眼中溢出来,她上扬的嘴角让Dottie不由得感受到一丝恐惧,她一言不发地看着几乎在崩溃边缘的女巫,额头渐渐冒出了汗。

 

“我的脑中有无数杀死你的方法…”Wanda站起身,混沌魔法缠绕着她手腕上的铁铐,发出尖锐扭曲的金属声,脖颈上的项圈也开始闪起红灯。整个房间都开始抖动,灯管剧烈地闪烁了几下后便熄灭了。

 

整个空间因为失去光源而瞬间暗了下来,隐隐能看到漂浮到半空的女巫,她猩红的双目在黑暗里莫名可怕,她冷笑着开了口“可惜…你只能取悦我一次……”

评论(11)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