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寡红】fugitives.(33)

ABO预警

 

寡A红O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下起了雪,零星还有几片在空中转着弯落进了特工敞开的衣领中。Natasha双手环抱在腹部护着那脆弱的伤口,鼻尖和脸颊都冻得通红。

 

她在到达这里的中途放弃了摩托车,毕竟以她现在的身体状况想要硬闯进去显然是不可能的。

 

看着那巨大的烟囱,Natasha做了个深呼吸,接着快速向那里跑去,灵巧的身影很快便消失在了夜幕中。


Bondy站在实验室里,默默看着面前一整排巨大的培养皿像是在思索着什么,那些培养皿都被黑色的外壳包裹着,看不到里面的东西。K敲了敲门走了进来,看到他思考的样子,便没有多嘴,只是默默低着头站在他身后。

 

“什么事?”Bondy像是完全没有注意他一样,只是直直地望着那些培养皿,“她腿上的伤口还没有愈合,我们不敢再继续用药了……”“我的药不可能会出现这种差错…除非是……”Bondy回过头看着他,K了然地点了点头。

 

“才五周,我们有的是时间陪她耗。”Bondy勾起嘴角“你跟了我这么久,难道不好奇这些是什么吗?”K默默摇了摇头,不敢接话,Bondy轻笑了一声,转身做到一旁的凳子上。

 

“外界都在好奇Huggins家族的产业怎么会交给一个Omega…”Bondy为自己倒了杯酒轻轻摇晃着“而且是在已经有两个Alpha继承人的情况下……”

 

Bondy指了指一旁的椅子,K点点头坐了过去,为他点了一只烟。Bondy接过来深深吸了一口“大部分的Omega都为自己的身份而自卑,以前的我也是如此……直到16岁那年,我被强行嫁给了一个Alpha”

 

看着Bondy瞬间狠厉起的眼神,K下意识低下了头不敢看他,“那混蛋不过是个普通的Alpha,没脑子,又粗俗……像我那两个笨蛋哥哥一样。我拥有知识,又有能力,只是因为我是个Omega,所以就要被他们压在下面!”

 

Bondy愈发激动起来,他用手心掐灭了烟,猛地站起身来,因为激动而有些颤抖的手狠狠拍在墙边的按钮上,面前一整排培养皿盖子依次被打开,露出了里面的玻璃罩。

 

K倒吸一口凉气,喉咙瞬间收紧,他震惊地看着面前的场景,胃仿佛被什么东西捏到了一起。

 

一具具尸体漂浮在培养皿中,浮肿的脸和圆睁的眼睛在实验室的绿光照射下异常恐怖。

 

Bondy张开手背对着培养皿仰头大笑着,那尖厉而又响亮的狂笑让K的腿忍不住地发软。

 

许久,Bondy像是笑够了一般低下头凑到K面前“Who Is The Boss Now?”


Wanda站在房间里小心地从门上的小窗口向外张望着,却看到K远远地向这边走来,她连忙转身坐回了床上。K的到来让Wanda有些不安,毕竟他才刚刚来检查过自己的身体不久。

 

K进门以后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派守卫进来拉起了Wanda,“你要带我去哪里?”Wanda皱着眉躲避着他们的碰触,手上隐隐泛起了红光。

 

“Sir.Bondy想要见你。”K面无表情地看着她“最好不要轻举妄动,你脖子上的药物足以杀死肚子里的胎儿。”“你也只能用这个来威胁我了。”女巫冷笑着看着他,K也勾起嘴角“但是很有用,不是吗?”

 

Wanda怒视着他,默默收回了魔法,任由两旁的守卫架起她的手臂,K收起笑意,转过身带着她向Bondy的实验室走去。


工厂的守卫实在是有些多,Natasha只能从通风管道悄悄摸了进来,透过排气口的缝隙,隐隐约约看到一个高挑的男Alpha带着一队人向这个方向走来。

 

“他为什么突然要见我?”Wanda不满地望着K的背影,手下意识地覆在小腹上,“放心,那毕竟是Black Widow的孩子,这么宝贵的资源当然要等你平安地把他生下来以后再做实验了,你说是不是?”K回头冲她笑了笑,便继续往前走去。

 

Natasha只觉得自己的呼吸都在颤抖,不知道是惊喜还是愤怒,她的嘴唇抿得紧紧的,竭力地控制着自己发抖的双手。腹部的伤口因为她绷紧的身体而有些裂开,渐渐洇透了她的制服。

 

K突然停下了脚步,回过头来,Wanda愣了一下,茫然地抬头看着他。只见他绕过Wanda,走到了她的身后,Wanda顺着他的目光看去,赫然发现地面上的一滴血。

 

K眯着眼回过头看了看Wanda受伤的腿,又抬起头来,默默看着天花板上黑黝黝的排风口,看到他放在身侧的手缓缓按在腰间的枪柄上,Wanda立刻开了口“你带我出来是为了让我陪你巡逻的吗?”

 

K低下头看着她“当然不是了,little one,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接着,他抬手冲着天花板连开了数枪,然后再次抬头检查着。雪白的墙面上布满了弹孔,还在往出冒着青烟,却没有血再滴下来。

 

Wanda暗暗松了口气“这又是什么把戏?”“当然是为了保护好Sir.Bondy宝贵的实验品了。”K笑了笑,收起枪来“是我太敏感了,希望没有吓到你。”

评论(21)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