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听了大家的对寡红的理解真的很受益嗷hhh我在这里也妄谈一下我自己的理解,毕竟入坑这么久了hhh


先写在前面,我接受各种寡红文的类型,因为都是为爱发电,太严肃了一点也不好玩,所以每个产粮的太太都是大宝贝💋💋💋


接下来开始


因为我和女朋友谈了有七年了,所以我写的文很多地方都有参考我们的相处模式,这个我也逼逼很多次了,略过略过


首先我觉得Nat虽然很强势但是内心还是敏感的,因为她的那些经历,所以对于感情的方面她其实反而会小心翼翼,会表现出脆弱(反差啊)所以对待感情她会很重视,但是又不知道该怎样去认真地对待,对于自己的过去会有自卑感,但是自尊心太强的她又不会想要表现出来(傲娇~)但是她又绝对不是那种一谈恋爱就降智的类型,因为她是能骗过邪神的黑寡妇啊!(我好馋她这种复杂的设定)


然后是Wanda,我其实很烦把红写的太低龄,太幼稚,同样是联想到她的经历,所以我比较喜欢把她写得成熟一点,而且她内心太细腻,所以会有很强的共情能力,一边能够理解别人,一边又对自己的能力有恐惧(这个可能过度解读了)


我最喜欢她们两个的地方就是在A2里红用能力探视了寡的内心这个部分。所以我自己觉得红是唯一一个以旁观者的角度见证过寡这一路的艰辛的人,她能理解,但是不能感同身受,所以她会心疼寡,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在不伤到寡自尊的情况下表达爱意。


Nat呢,我感觉和黑寡妇谈恋爱其实是很难的事,她不需要拖油瓶,独立强大的她应该也会被同样独立强大的对象吸引,所以我很倾向于两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所以我的文里总喜欢把两个人分开,然后去想她们自己面对一些情况的时候会怎样解决😂也挺有意思的


总的来说,我喜欢成年人之间的爱情,撒娇什么的都是调味料,并不喜欢反复去写,当然这是我自己的问题啦,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大家向往的爱情都不同,所以这也是我会想要问问大家的原因,听一听不同的声音也是很好玩的事。


最后说个乌龙,太太刚回复我了,然而我特么没注意到,因为我每个人都会回复嘛,所以一本正经地回完以后跑回去聊天,聊到一半反应过来woc刚才那个是太太啊!🤯🤯🤯


总结一句话:我就是个沙雕🙃

评论(25)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