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星红】Do u miss me? 后续

*星红后续来啦

*走微博~id见简介


房间的门被轻轻推开,Wanda迅速回过头,原本警惕的眼神在看到来人后逐渐柔和了下来。

 

“又没吃饭?”Lorna看了眼床头柜上的餐盘,那里面的食物还是保持着被端进来时的样子,她看着那女巫单薄的身体忍不住微微皱起眉“想死吗?”

 

早已习惯了这人的毒舌,Wanda勾了勾嘴角转过头去继续看着窗外的夜色,只留给那人一个沉默的背影。

 

“我在跟你说话,你听不到吗?”Lorna有些暴躁地走上前一把抓住了她的肩膀,接着便被对方身上的绯红薄雾猛然弹开。

 

Lorna捂着被震麻的左手,气急败坏地冲着她后背凝聚的红雾踢了一脚“饿死你算了!”

 

房门被对方狠狠地摔上,破旧的墙皮“簌簌”地掉落下来,Wanda收起脸上的笑容,继续无精打采地看着窗外。

 

她已经在Lorna这里住了快一周了,说实话她一开始并没有指望这个妹妹能为她做些什么,然而事实却是…Lorna是她现在唯一可以依靠的人了。

 

窗外不知什么时候下起了雨,而且还有渐渐变大的趋势。雷声让Wanda有些不安地攥紧了手臂的衣袖。

 

「也许我应该主动拉近一下距离…」

 

Wanda这样想着,回过头去看着紧闭的房门,毕竟她们暂时是要生活在一起的,而且她这个妹妹的狂躁症虽然有时候很吓人,但至少要比这雷声要好多了……

 

又是一道惊雷声,Wanda颤抖了一下,快速站了起来,突然起身的动作让她有些头晕,她摇晃着伸手撑在墙壁上缓慢地向外面走着,然而还没等到她的手握到门把,那扇门便被推开了。

 

“你…”Lorna没想到这人竟然会站在门口,但看到对方被门撞到而微微皱起的眉头后,她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幸灾乐祸。

 

“你怎么起来了?”Lorna扶住她摇摇欲坠的身子,那人却乖巧地靠在她的怀里,手掌轻轻捂着被撞痛的手臂摇了摇头“想看看你在做什么。”

 

“你发烧了吗?怎么突然对我感兴趣了。”Lorna扶着她回到床上,伸手把她遮在面前的长发拨开。

 

“我不想你不开心……”Wanda耸耸肩“毕竟我们两个还要在一起住一段时间。”

 

“如果你想我开心的话,就乖乖把饭吃了……”Lorna伸手拉过餐盘凑到她面前,然而她却发现对方的双手紧紧捏着衣角,身体随着外面的雷声而瑟瑟发抖。

 

“…你害怕这个?”Lorna挑眉看着她,那人抬起头淡淡地看了她一眼“只是心烦而已…”

 

“你就是在害怕~”Lorna勾起嘴角,双手抱在胸前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然而Wanda只是默默缩回床上,用被子将自己裹住,侧过脸去不再说话。

 

她这副样子倒是没有再激怒Lorna,那人只是站起身有些用力地揉了揉Wanda的脑袋“时候不早了,我要去睡觉了。”

 

女巫挡开她乱来的手,接着身体一歪,整个人倒在床上团成一团“嗯……”

 

看着她没有精神的模样,Lorna张了张嘴,还是吞下了到口边的调侃,只是轻轻叹了口气离开了房间。

 

这场雨到了半夜下得愈发大了起来,不时炸响的雷声让Wanda不安地翻了个身,她嘴唇紧紧地抿着,双手攥在一起抱在胸前。

 

她原本并不害怕打雷,只是在经历了那件事后她的心里乱成了一团,这没有规律的响动实在是让她很没有安全感。

 

「不知道Lorna睡了没…」

 

Wanda咬了咬嘴唇,最终还是悄悄下了床。

 

Lorna在自己的房间里抱着被子沉沉地睡着,看上去并没有被这嘈杂的声音惊扰到。Wanda想也没想便躺到了她的身旁,手臂小心地环在她的腰上,脸轻轻贴在她温热的背后。

 

不知道为什么,在抱住Lorna后,Wanda只觉得心里突然平静了下来。

 

窗外的雷雨还在继续,那恼人的雷声还在不停响起,Wanda的视线却逐渐朦胧了起来,倦意笼罩了她,不知不觉中,她的呼吸也平稳了下来。

评论(20)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