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寡红】fugitives.(23)

ABO预警

 

寡A红O


Wanda醒来的时候Natasha还在睡着,这倒是一件很难得的事,看来她昨天真的太疲惫了,女巫伸手拿过手机看了一下,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

 

颈后传来的钝痛让Wanda忍不住勾起嘴角‘标记过了吗?’感觉身体并没有什么反应,这不由得让她松了口气。

 

Natasha的胸口贴在她的后背上,手还紧紧抱着她,Wanda小心地转过身,却感觉那只手向下捏住她的臀部“怎么了?”Natasha眯着眼打了个哈欠,然后紧了紧抱着她的手。

 

Wanda忍住笑意起身吻在她眉心“没事,再睡一会吧。”“嗯……”特工点了点头闭上了眼,Wanda伸手覆在她的额头,绯红色的光芒缠绕着她的指尖,然后消失。听着Natasha又平稳下来的呼吸,Wanda抬头吻了吻她的嘴唇,然后转身下了床,准备为她做些吃的。

 

难得Natasha可以睡个好觉,Wanda可不想因为自己动静太大而吵到她。她扶着墙小心地走到浴室,看着身上的痕迹忍不住勾起嘴角‘终于成为她的Omega了……’颈后和腿间还有些疼,她扶着洗手台转过身,却在目光掠过梳洗镜旁的小化妆镜时愣住了。

 

一个深深的牙印印在她的腺体旁边。Wanda呆呆地看着镜子,然后反复照着。而那牙印确确实实没有咬在腺体上,Wanda叹了口气,走到门前看着睡得很沉的特工“胆小鬼……”

 

Wanda当然知道Natasha为什么不标记她,但是她还是希望特工可以不用顾忌那么多,毕竟她昨天晚上都做到那个程度了,Natasha还能保持理智,这让Wanda不由得有些挫败。

 

女巫气鼓鼓地套上衣服缓慢地走到厨房,看着冰箱里的食材打算给那人做些吃的,却在打开冰箱门的瞬间表情凝重了起来。

 

她缓缓关上冰箱门,看向餐桌。那个不请自来的女人正支着头坐在椅子上满脸笑意地看着她。

 

“Natasha还在睡?奇怪了,Black Widow睡觉的时候这么毫无防备真的可以吗?”Dottie歪着头冲卧室里张望着。

 

“你小点声。”Wanda皱着眉走到她面前挡住她的视线“你来做什么?Cap呢?”“占有欲还挺强啊~所以你们昨天……”“Where Is Cap?!”Wanda压低声音瞪着她,“don’t be shy little puppy”Dottie支着下巴看着她“说来分享一下嘛……”

 

没等她说完,绯红色的魔法已经攀上了她的喉咙“我不会再问你第三遍……”看着双眼冒着红光的Wanda,Dottie装作委屈地撇撇嘴“他很好,可能还在调查我的行踪吧,不过我来是有重要的事要跟你们商量的,请你不要再把我丢出去了。”

 

Wanda没好气地收回魔法,转身从冰箱里拿出几颗鸡蛋“可惜我的Alpha从来不听我的话,所以有什么重要的事麻烦你等她睡醒再说了。”“我不能把她叫醒吗?”Dottie歪着头看她,Wanda冷笑一声回过头“你可以试试。”

 

Dottie一边无聊地转着杯子,一边看着厨房里的Wanda忙碌“需要帮忙吗?我不会下毒的。”“你敢离开那个椅子的话我就把你轰成渣。”Wanda背对着她忙碌着,大腿上因为站久而隐隐发痛的伤口让她忍不住向后靠在吧台上。

 

“你受伤了?”Dottie停下手中的杯子抬头看她,在看到她后颈的咬痕后又补了一句“Natasha知道咬那里是不能标记Omega的吧?”“你知道你话很多吗?”Wanda皱着眉扭过头瞪着她,她现在有点后悔用魔法让Natasha沉睡了。

 

此时此刻Wanda恨不得把Natasha踹起来让她赶紧从这个死女人身上套出情报。

 

“你在心里想什么,从脸上就能看出来。”Dottie还是用那副人畜无害的笑脸看着她,Wanda把煎好的培根鸡蛋装进盘子里,放在吧台上,然后坐到了Dottie的对面。

 

“你接近我们到底有什么目的?”Wanda翘起腿看着她“为什么盯上我们?”“我可没有要害你们。”Dottie摊开手“之前不是说过吗?我是来帮你们的。”“Why?”Wanda眯起眼睛,Dottie那双深海般的蓝色瞳孔让女巫找不到一丝蛛丝马迹。

 

“because i’m a giver…”Dottie像是发现什么一样突然咧开嘴开心地笑着“and I just found out that your eyes are green.…”

 

Wanda并不想回答她,‘这个女人果然跟她的名字一样疯疯癫癫的’她一边这样想着,桌子下的手指微微动了一下,一缕红烟飘进Dottie的脑中,但却瞬间被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阻隔在了外面,女巫身体颤抖了一下,抬起头看着Dottie.

 

“怎么了?”Dottie看她突然看自己,歪着头带着疑问望着她,Wanda摇了摇头“never mind.”“我都有点困了,可以帮我煮杯咖啡吗?”Dottie抬头看了眼墙上的挂钟,已经快四点了。

 

“没有煮的,只有速溶咖啡。”Wanda起身走到吧台前泡着咖啡,Dottie趴在桌子上看着她“你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Omega…让人忍不住想得到你…”

 

Wanda把手中的杯子有些有力地砸在她面前“没有人跟你说过不要在有伴的Omega面前卖弄风骚吗?”“sorry~my bad.”Dottie微笑着拿过咖啡喝着,女巫叹了口气坐回她的对面。

 

Dottie继续向Wanda提着一些恼人的问题,终于,在女巫忍不住想要掐死对方的时候,房间里传来了动静。

评论(6)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