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寡红】fugitives.(24)

ABO预警

 

寡A红O




Natasha从来没有睡过这么安稳的一觉,醒来以后神清气爽。她看了眼身旁的空位轻轻挑起眉,拿过一旁的手机看了一眼,她居然睡了将近十一个小时,这让她不由得怀疑自己是不是病了。

 

特工拿起地上的衣服套在身上,却被面前有些诡异的画面弄得愣在原地。

 

Wanda靠坐在餐厅的椅子上,而Dottie则支着头趴在餐桌上和她说着什么,两个人面对面喝咖啡的和谐画面让特工忍不住揉了揉眼睛。

 

“你终于醒来了,Natalia”Dottie冲她招了招手,Wanda则瞥了她一眼没说话。“你跑来做什么?Steve呢?”Natasha拉开Wanda身边的椅子坐了上去,“他应该顺着我留下的线索追到隔壁的镇子去了吧”Dottie耸了耸肩,在Natasha准备发火之前从身上取出一张有些破旧的黑白照片递给了她“这个应该可以表明我的身份了吧?Romanoff?”

 

Dottie收起了和Wanda说话时的笑意,而Natasha在看到照片后脸色也凝重了起来。Wanda凑到特工身旁看了过去,照片上是一群女孩子腰杆直挺挺地坐在课桌前看幻灯片的画面,因为过度的曝光,她并不知道那幻灯片在播放着什么。

 

“she’ll never find me here.and if you let me stay i’ll keep house for you.i’ll wash and sew and sweep and cook…* ”Dottie像是在提醒她似的,嘴里不停地念着。

 

“enough…”Natasha皱起眉把照片丢了回去,Dottie却伸出手撩起了衣袖,一圈伤疤*出现在她的手腕上,看到这个,Natasha颤抖了一下,下意识揉了一下自己的手腕,女巫顺着她的动作看过去,却发现特工白皙的手腕上并没有任何伤痕。

 

“well,毕竟我只是一个实验品。”Dottie看着女巫勾了下嘴角,然后回过头看向Natasha“所以你可以相信我了吗?”“no…”Natasha摇摇头“正因如此我更不可能相信你。”

 

“猜到你会这么说。”那女人像是并不在意似的从椅子上站起来,双手撑在桌子前居高临下地看着她“所以我会告诉你,我在这里的原因,以及我的计划…”“所以……你是来跟我谈条件的是吗?”Natasha眯着眼站起身凑近她,而Dottie则依旧勾着嘴角看着她。

 

“先吃点东西。”就在二人目不转睛地对视时,一个装着培根和荷包蛋的盘子被放在她们中间的桌面上,两个人立刻拉开了距离。早餐上面附着的红色雾气散去,盘子里的食物还散发着热气。

 

Wanda伸手把特工拉回了凳子上,然后抬起头看着Dotty“记得我刚跟你说过什么了吗?”Dottie耸了耸肩,坐了回去“Natasha,这么好的Omega再不赶紧标记的话会被人抢走的哦。”

 

Natasha一时想不到该怎么反驳,只能狠狠瞪了她一眼,低下头专心解决起盘子里的食物。Wanda支着头看着特工的样子,轻笑着伸手把她脸侧的发丝轻轻撩到耳后“我有这么好的Alpha怎么会再看上别人?”

 

 



*《白雪公主》的台词,Dottie在红房受训的时候有这段剧情。


*红房特工睡觉时把自己铐在床上留下的疤痕

评论(3)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