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寡红】fugitives.(32)

ABO预警

 

寡A红O




在几经奔波后,Natasha还是因为失血严重而陷入了重度昏迷。无奈之下,Steve只能带着她们找到了一家小诊所。

 

“看到远处那个大烟囱了吗?”Dottie向窗外指了一下“那里就是Bondy的工厂了。”Steve靠着墙直直地盯着她,正准备开口却被对方打断了。

 

“那种血是没用的。”看着那个Beta大夫慌张地从冰柜里拿出血袋准备为Natasha输血,Dottie立刻伸手制止了他,Steve皱起眉看她“什么意思?”

 

“她失血太多,普通的血救不了她的。”Dottie站起身拉开衣袖躺到她旁边的病床上“她需要的是血清…正好血型也是一样的…”Steve走上前“那就用我的吧,我也有血清。”“好贴心啊,你在担心我吗?”Dottie一副感动的样子看着他,甜腻的Omega信息素让Steve忍不住退后两步,他清了清嗓子,回过头看了眼大夫“抽她的。”

 

Dottie冲他翻了个白眼,看着那Bata医生拿着针管小心翼翼地冲自己走来,她勾起嘴角,眨了眨水蓝色的大眼睛“我怕疼…你要轻一点…doctor…”


Wanda蜷缩在床上,手轻轻抚摸着自己的小腹,微小的红光闪烁着,她闭着眼通过混沌魔法感受着体内那个正在孕育着的小生命“宝贝…你好小啊……”她翻了个身喃喃自语着。

 

K和Bondy都没有再来看过她,倒是一直有医护人员过来为她换药,只是一夜的时间,她身上的伤就好得七七八八了。Wanda摸了摸大腿上那道原本深可见骨的伤口,连痛感都减轻了不少。

 

她并不打算乖乖待在这里任由Bondy在她和孩子身上做实验,既然他不想自己身上带着伤口,那在想到办法之前只能拖延一下时间了。Wanda伸手摸到那处伤口,微弱的魔法狠狠地探了进去。

 

可能是因为得知她怀孕的原因,她脖颈上的项圈迟钝了不少,只是少量的魔法并不能将它触发。女巫咬紧衣袖,小心地控制着魔法,鲜血顺着大腿滑落滴到了床上。

 

紧锁着的门发出响动,她惨白着一张脸靠在床头喘息着将手伸了回来,小心地把血擦到了床单上。

 

K推开门走了进来,血腥味让他忍不住皱了皱鼻子,他上前一把拉开了Wanda的被子,看了眼她的腿“伤口裂开了?”Wanda低着头不愿理他,他倒也并不在意,只是专心地看着她的腿。

 

“这不可能啊,难道失效了?”K摸了摸下巴,伸手招来了身后的研究人员“先包扎一下吧,这个时候可不能再用药了。”坐在一旁提心吊胆的Wanda听到他的话后心里暗暗松了口气。


“你为什么突然帮我们?”看到从屋里缓缓走出来的Dottie,Steve还是忍不住把心里的疑问说了出来。Dottie看上去有些虚弱,她扶着墙壁坐进Steve身旁的沙发里,原本就没有血色的脸在白炽灯的照射下更加惨白。

 

“因为我累了。”Dottie轻笑了一下抬起头“也可能是终于决定要面对现实了。”Steve皱起眉在她对面坐下。Dottie却不愿意再多说,她勾起嘴角低下头,“不疼吗?”看到她脖颈后的狰狞伤口,Steve忍不住开了口“果然还是应该我来输血。”

 

“相信我……用我的血再适合不过了。”Dottie伸手挡住那个伤口“不要再问问题了,我需要休息一下。”“说起来那个医生在里面多久了?”Steve看了眼墙壁上破旧的时钟“也该出来了吧?”“你这么好奇为什么不进去看看?”Dottie有些不耐烦地闭上眼,整个人蜷进了沙发里环抱着自己。

 

Steve起身打开了门,带着凉意的风从被打开的窗口灌了进来,白色的薄纱窗帘被吹得在半空中胡乱飞舞着。只见那个Beta医生正趴伏在地板上已经昏厥了过去,床上的人早已不见了踪影。

 

“fxxk…”看着窗外跟着那人一起消失了的摩托车,Steve忍不住狠狠一拳打在了墙上。

 

评论(16)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