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寡红】fugitives.(47)

ABO预警

 

寡A红O


我嗅到了🚀的香气🙈🙈毕竟吵完架以后最好的和好方式就是......



Natasha看上去并没有因为失去能力而落得下风,毕竟对方也都只是普通人而已,更何况她还是一个身经百战的特工。

 

看着她迎刃有余的样子,Wanda渐渐放下心来,开始专心对付自己面前的敌人。

 

特工的头上逐渐开始冒汗,她一脚踢飞了对方手中的武器,踩着他的膝盖翻身到他身上,扭转身子抓住后方冲过来的人,身体用力将二人一起惯倒,然后迅速起身用寡妇蛰电倒迎面而来的佣兵。

 

她警惕地看着对面的佣兵,那人手中挥舞着一把小匕首,双眼紧紧盯着Natasha,脚下缓慢地移动着,特工正要冲过去,身后却被人猛地抱住,粗壮的手臂穿过她的肋下和脖颈。

 

突然的窒息让Natasha动作一顿,对面的人已经挥着匕首冲了过来,她咬牙跳了起来,双脚猛地踩到那人身上用力一蹬,抱着她的佣兵被她带着一起向后摔去。

 

Natasha连忙往旁边滚了一下站起身来,耳边传来匕首划破空气的声音,她下意识向后退了两步,手臂被浅浅的割破,她看了眼那个佣兵,伸手抓住他的手臂,寡妇蛰狠狠刺在了他的脖子上,然后连忙看向不远处的Wanda。

 

女巫好像并没有发现她受伤的事,在击倒最后一个敌人后才回过头来,Natasha站在原地调整好呼吸便冲她走了过去“我们该回去了……”


“太感谢你们了!”Jacob接过Wanda手中的药,忍不住扑上去抱住了她们“Judith有救了!”

 

Natasha一脸不爽地拍了拍他的后背“走开……快去看Judith吧。”

 

“你们两个就这么下山去也太危险了。”Jacob跑走后,Steve皱着眉走上前“你们去之前至少应该跟我说一声吧?”

 

特工耸耸肩“政府的人也已经追到这里,我们是时候离开了。”

 

“那Jacob他们呢?”Steve皱起眉“怎么保证他们的安全?”

 

“总会有办法的……”Natasha有些疲惫地按了一下额头“我很累了。”说罢,便直接回了卧室。

 

Wanda若有所思地看着她的背影,回头看了眼一脸无奈的Steve“我来和她说吧。”


“给我看看。”

 

Natasha闻声回过头来,便看到Wanda正冲着她伸出手来,她默默抬起手臂“不严重的……”

 

看着她手上那道血痕,Wanda眉头微皱,抓着她的手腕反复检查着,确认只是轻伤而已后才放开了她。

 

Natasha不自在地回过头去“我还是可以保护你的……不用担心……”

 

“Nat……你偶尔也可以依赖我,不要总是这么逞强,好吗?我们应该互相依靠彼此的不是吗?”Wanda伸出双手搭在她的肩头,把她掰了过来“你这个样子我会心疼。”

 

Natasha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像是失语了一样,胸口像是堵了什么东西无法发泄出来,她皱着眉微微用力甩开了女巫的手,转过身去背对着她“我没有逞强什么…我不需要依赖任何人…”

 

看着特工这副样子,Wanda默默收回手臂,轻轻叹了口气, 她走上前抱住了她“Nat……”

 

Wanda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些什么,Natasha是那么要强,那么倔强,失去能力对她来说意味着什么,Wanda是知道的,但自己却又无能为力,这个时候不管说什么,对她来说都只是安慰而已,她在经历着痛苦,自己却不能改变什么……

 

无力的感觉充斥了Wanda的胸口,她看着那人紧绷的侧脸,一股莫名的情绪涌上心头,鼻头一酸,一滴眼泪顺着眼角缓缓落下。

 

感觉到那人一直没有回应,Natasha不由得有些慌张,她疑惑地回过头来,便看到已经哭成泪人的女巫,“怎么……”她不知所措地回抱住她,慌张地为她拭去泪水“你……你哭什么?”

 

Wanda哽咽着摇头,只是把脸藏进她的胸口,抱着她的手也紧紧地攥住了她的衣服。

 

“爱哭鬼……”Natasha无奈地轻轻拍着她的后背,听着女巫压抑的哭泣声,她感觉心底突然变得柔软起来,甚至也有一点点发酸,她感受着胸口的湿润,微皱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

 

Wanda就是这样的,从来都是这样的,不管发生任何事,都会自己默默忍耐,即使那不是她的错…明明早就承诺过不让她再受任何痛苦了的…

 

Natasha闭上眼在她肩头蹭了蹭“是我错了……”她收回手臂,转而捏住Wanda的肩膀,将她轻轻拉开,温柔地吻了一下她的额头“Wanda…”

 

那人眨着大大的眼睛傻傻看着她,泪水还在眼眶打着转。Natasha看着她这个样子,轻笑着低头蹭了蹭她的鼻尖“对不起让你担心了……也许……我应该开始学着依赖你了……”

 

 

 

评论(18)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