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寡红】The New World.03

卧底寡x黑道红


“你还好吗?”

 

看着铁青着一张脸,手捂在脖子上迎面走过来的Natasha,坐在椅子上的Rumlow连忙迎了上去。

 

Natasha的脸色有些苍白,虽然她为自己化了精致的妆来掩盖倦容,但Rumlow还是清楚的看到了她眼底的阴影“没休息好?”

 

Natasha摇了摇头,因为嗓子有些沙哑,于是她选择拿过了Rumlow手中的矿泉水,仰头喝了一口,那冰凉的液体浇灌进她一直在痉挛的胃里,让她忍不住皱起眉头,她手轻轻按在腹部,抬起头看着他“这里怎么样了?”

 

“sir已经度过危险期了,接下来只要留意一点,派人轮流保护就好了。”

 

“嗯……”Natasha将手伸到后面揉了揉酸痛的腰“那这里就交给你了,我还有些事要处理。”

 

“好的,你注意安全。”

 

Natasha坐回车里,闭眼靠在靠背里,一直放在脖子上的手缓缓拿了下来,那狰狞的牙印的周围,皮肉向外翻着,青紫的伤口上隐隐冒着血丝,翻出来的肉因为被水泡过而有些泛白,一边发烫一边又隐隐做痛。

 

她看着后视镜中的自己,除了眼底的青灰色和微肿的下唇以外别无其它异常,但她却清楚地知道,藏在那扣得整整齐齐的白衬衫下的那副躯体上,早被那人留下了满满的印记…

 

她点燃一支烟深深地吸了一口,布满血丝的双眼被烟雾熏得有些隐隐作痛,她抬起手揉了揉眼睛,皱着眉坐起身来。

 

身旁的手机“嗡”地响了起来,她凝眉看了眼那一夜没充电而发出微弱光芒的屏幕,在看到那上面的号码后却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她在打开窗户把刚点着不久的烟头扔出窗外后,便迅速踩动了油门。


“Miss.Romanoff”

 

站在Natasha面前的金发女人手中抱着一叠文件,另一只手轻轻推了一下眼镜“你看上去……”

 

“状态不好,我知道。”Natasha揉了揉有些发痛的额头“你把我叫到这来不会是为了帮我检查身体的吧?Whitney...”

 

那女人勾起嘴角,指节轻点着下唇,托着手臂的手指轻轻扣动着手肘装饰性的小纽扣“跟我来办公室吧。”

 

“不过……如果可以的话……还是给我一杯热水吧。”Natasha轻笑了一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接着便跟着金发女人走进了面前的屋子。

 

“你受伤了。”Whitney倒完茶后转过身来,看着一进来就瘫坐在沙发上的Natasha,走上前撩起了她耳际的一缕发丝。

 

看到那处咬痕后,她微不可查地皱了下眉“那位大小姐做的?”看到那人微微点了点头,她轻声叹了口气,蹲下身为她检查脖子上那一塌糊涂的伤口。

 

Natasha闭着眼靠坐在沙发上任由她在自己脖子上折腾,伸手拿起茶几上的热茶喝了一口“Fury去哪里了?”

 

Whitney的手顿了一下“他没有来……”

 

“为什么?”Natasha睁开眼疑惑地看着她,Whitney却移开了视线,她的沉默不语让Natasha心里一慌,她立刻捏住了Whitney的手腕“他在哪里?”

 

“他没事,你不要担心……”Whitney任由她抓着,另一只手轻轻拍了拍她的手背。

 

“那他为什么没有来?”Natasha轻轻松开她“我的任务完成了,他应该……”像是想到什么一样,Natasha突然瞪大眼睛看着她

 

Whitney低下头沉默着,镜片后的蓝色瞳孔颤抖了一下,垂下眼睑不回答她,只是望着她脖颈的伤口。

 

“十年了。”Natasha压抑着心中的怒气,向后靠在沙发上,一字一句地说着“他答应过我,只要我能完成任务,就可以让我离开的。”

 

“Fury他……另有打算。”Whitney抽出手来站起身“我去拿酒精……”

 

“他有什么打算?”Natasha站起身来挡到她身前“为什么到现在他还不能告诉我他的计划?难道我只是个棋子吗?这十年不足以证明我自己吗?”

 

“Natasha,你要忍耐……”Whitney看着她因为激动而涨红的眼眶,只好伸出手去想要抚摸她的脸。

 

Natasha退后几步避开她的碰触,手用力扯开了衬衣的扣子,白皙的皮肤上青紫的痕迹暴露在了Whitney的面前,塑料纽扣在光滑的地板上弹跳的清脆响声回绕在办公室里。

 

“我为了这个计划付出了多少,你们看不到吗?”Natasha激动地拉开衬衣露出了腰侧的枪伤“我到底为了什么在努力?至少应该告诉我计划的内容吧?”

 

看着有些歇斯底里的Natasha,Whitney叹了口气“Nat,你在警校发过誓的…而且当初加入这个行动的时候你就应该料到这不是个简单的任务…”

 

“…呵…”Natasha怒极反笑,手紧紧地捏着茶杯“这确实不是简单的任务,我这十年一直在那个泥潭里摸爬滚打,甚至被那女人侮辱了整整两年,现在她又回来了……我的任务明明已经完成了的……”她抿紧嘴唇,攥成拳头的双手不停颤抖着,接着脱力般坐回沙发上“为什么不能告诉我计划的内容?为什么他不肯相信我?”

 

“Natasha,你应该懂的……你……只是太累了。”Whitney叹了口气,凑到她身旁继续为她处理着伤口“你不能动摇,因为你是这个计划里最重要的一环…你要相信Fury…”

 

“…嗯…”良久,Natasha重重呼出一口气,闭着眼仰起头将整个身体靠进沙发里“……下一步我该怎么做?”


Natasha回到医院的时候,Wanda正坐在走廊的椅子上,Rumlow则站在她身旁满面愁容。

 

“怎么了?”Natasha走上前询问着,不等Rumlow说话,Wanda便站起身来跑了过来,然后直接扑进了她的怀里,Natasha愣了一下,环抱住她,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眼睛却看向Rumlow.

 

“大小姐不知道为什么跑到这里来了…”Rumlow摊开手“我在劝她回去,但是她非要看到先生才肯离开……”

 

“Wanda…”Natasha摸了摸她柔顺的长发“这里很危险,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

 

“你去哪里了?”Wanda并不回答她的问题,退后两步,眼睛直直地看着她脖颈上的纱布,然后在看到她领口消失的衣扣后微微眯了起来。

 

“我……去whitney那里了……”

 

“啊~”Wanda若有所思地点着自己的下巴“你的律师那里是吗,你们关系还挺好的。”

 

“只是有些事要参考一下她的意见而已。”Natasha伸手扯下了纱布,随手丢进了一旁的垃圾桶里“我来送你回家。”

 

Wanda看着她那片狰狞的伤口后瞳孔微微颤抖了一下,她伸出手轻轻碰了碰,眼底闪过一丝不可言说的情绪。

 

只见Wanda闭上眼深呼吸了一下,然后手向上托住她的脸,指腹轻轻地蹭过她的眼底,那动作居然出奇的温柔。

 

当她睁开眼时,那双总是闪烁着狡捷的绿宝石却柔和了下来,澄净的湖绿色水面上只倒映着Natasha的脸,接着,那人一直紧闭着的,有些干涩的嘴唇轻轻张开

 

“对不起。”

 

评论(17)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