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可能有剧透!没看过不要点开嗷!!!




而且我已经算发的晚的了,你怎么还没看啊????😫😫😫😫😫








❄️❄️❄️❄️❄️❄️❄️❄️❄️❄️❄️❄️❄️

🍁🍁🍁🍁🍁🍁🍁🍁🍁🍁🍁🍁🍁












我要鸡叫!!!虽然叫的有点晚了,主要是出来被电梯夹住了,太尴尬了,就一直在吐槽这件事来着。。。




咳,不过真的控制不住🐔叫啊!!!!




into the unknow真的洗脑,回来就在k歌上狂刷😭😭😭在电影里比单纯听要好听




不过我私心比较爱妈妈唱的摇篮曲和豆腐那首悲情mv哈哈哈,




elsa真的很帅,anna让我超级感动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姐妹俩!!!而且官方也不少发糖!




爸爸妈妈的爱情也好感人,找到船那段真的心疼死了,不过anna真的太暖心了,还好姐妹俩可以拥有彼此




哭点和笑点真的都在小雪宝身上了,太可爱了嗷嗷嗷!!!!!




我个人比较满意这个结局,可能因为我更爱elsa吧,感觉这对她来说是一个很棒的结局,终于可以无忧无虑,而且不用再害怕自己的力量会伤害别人




而且跟妹妹真的是一脚油门的距离,随时可以见面嘛。。。




对于求婚这个事吧。。。虽然我站姐妹,但豆腐真的也算是个不错的男人了,最后接anna那段说的话真的很爷们,圈粉圈粉,不过我还是站姐妹😃😃😃




二刷已经提上日程了,其实还有个雪宝的可乐杯,我想买回来,咳,但主要还是想看姐妹发糖,然后回来跟姬友们嗑cp啦。。。





评论(12)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