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寡红】The New World.番外

字数将近五千。。。


我自己都觉得这次写的写得有点over了。。。


慎点🙀🙀🙀

 


“这就是全部的文件了吗?”

 

Helen伸手接过Natasha递来的文件夹看了一眼,然后无奈地叹了口气“你也太折腾人了,boss…”

 

Natasha挑眉一笑“毕竟我已经出差一周了,不能回了家还工作吧?”

 

“fine~”Helen摆摆手“代我向大小姐问好…”

 

然而还没等她说完,那个红发女人已经带上车门向别墅走去,远远飘来她的回应

 

“顾不上。”

 

Helen只好耸耸肩,发动车子绝尘而去。

 

“Miss.Romanoff…您回来……”

 

“嗯,我有点累了,先回去休息了,晚饭麻烦帮我送进来吧。”

 

“是……”

 

老管家Joseph看着那人风风火火的背影,像是习以为常了一般低下头继续做自己的事情。

 

Natasha走进房间后并没有看到那人的身影,她微微皱起眉,左右寻找着

 

“Wanda?”

 

“boss~”

 

软糯的声音从身后响起,Natasha笑了笑回过头来,却在瞬间黑了脸。

见微博

评论(52)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