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想……写个寂静岭au的寡红文(没错又挖坑)……想听听看大家的想法,虽然游戏和电影改编都挺经典的,但是毕竟还是有不看恐怖片的朋友嘛,可能会不熟悉这个设定。

所以我稍微介绍一下可能会比较好(垃圾叙述能力上线)关于寡红的脑洞写在后面


1.主角要有很大的心理创伤,自己走不出来,才会到达寂静岭,寂静岭有表世界(现实)和里世界(寂静岭本岭)两个世界切换的点就是主角有巨大的情绪波动(比如触景生情或者外部刺激)

2.众所周知这是个恐怖游戏,所以会有怪物,这些怪物是主角扭曲内心的具像化产物,而且很多都是和xing有关的(划重点,xing癖展示)主角要走出寂静岭就要击败这些怪物,也就是心魔。

3.如果成功走出心结则会回到现实,失败就会永远迷失在寂静岭。


接下来是我大概的寡红脑洞

红是经历巨大心理创伤(因为贴合电影设定,所以不确定要不要沿用这个设定,就是拥有魔法什么的)

寡是陪伴红走出心魔的人(没想好是让她只在现实陪伴红还是一直陪伴在身边,我是想着靠自己走出困境这件事很励志啦,不用管我的想法,请尽情提出建议)

红对寡有感情,但是说不出口(这件事没有造成心理创伤,只能算是其中一件糟心事)所以里世界会看到红对寡的“美好幻想”

最终可以一起沉沦在寂静岭做一对尺度很大的怪物(不是)或者红自己留在那里与愿意和她在一起的“寡”生活在一起,也可以一起战胜迷雾回到现实过幸福的生活(俗啊…不过大家都爱he我懂的)


希望大家踊跃一点给我提一些意见或建议或者自己的脑洞,因为这个游戏是我的心头好🙈所以一直想写这个au,但是这次真的不知道怎么动笔,所以很需要参考一下大家的意见,顺便看看想看的盆友多不多,靴靴大家了嗷💋

评论(2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