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眸

坑底躺平的寡红作者,偶尔短暂爬墙
上车微博搜DiMo82929
ps:粉丝以外求私一律无视

【寡红】Silent Hill.00

*寂静岭AU+MCU

*时间线A4以后,私设寡和铁罐都活着

*OOC预警

*PTSD红(轻度幻红,银红亲情向)寡红双向暗恋

*🩸预警,🔪预警,可能会有👻的描写

*本文可能会引起各种不适,请酌情观看,总之就是慎点

*开放结局

*老规矩发一章试水,求反馈(大家要踊跃发言哦)



*

入秋后的夜晚有些阴冷。训练结束后直接在训练室的公共浴室洗了澡的Wanda瑟瑟发抖地裹紧了身上宽大的浴巾,缓步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在经历那场大战后很多人都搬离了基地,此时留在这里的其实也只有Natasha和她两个人,加上那人经常出去做任务,所以说是公共浴室倒也不太贴切。

 

柔软的拖鞋轻轻踩在走廊光滑的大理石地板上,没有温度的白炽灯照射在她的肌肤上,把她整个人照得更加苍白。

 

走廊里隐隐传来一阵轻响,Wanda皱皱眉,推开了一旁实验室的门

 

「我记得之前Stark已经把这些东西都关掉了啊…」


看着角落里眼睛冒着诡异绿光的两个机器人模型,女巫轻轻叹了口气,这些让她不由得想起了那个呆头呆脑的紫红色机器人。

 

攥在胸口的手不自觉地溢出了几道红雾。

 

放在桌面上的玻璃器皿发出“咕嘟”一声,打断了她的思绪。

 

不太敢乱动那些仪器,Wanda还是默默退出了实验室,然而就在她要把门重新带好的时候,耳边却传来了一声巨大的轰鸣。

 

那声音仿佛是从地下传出来的,好像蒸汽机一般发出着刺耳的鸣叫。

 

那声音太过尖锐,Wanda眉头紧皱,双手死死按在耳际,身体不受控制地靠到墙壁上。然而原本光滑的墙面此刻却变得粗糙不堪,上面不规则的突起硬硬地戳在她细腻的皮肤上。


脚下的地面也突然变得起伏不定,Wanda只好整个人贴在墙面上保持平衡,想要伸手扶住地面,但那刺激到让她大脑震颤的噪音却又迫使着她不得不捂着耳朵。

 

天花板上惨白的灯光快速闪烁着,然后随着那噪音一同消失,整个世界瞬间黯淡下来。

 

“What the…”

 

Wanda喘息着伸出手去,微弱的绯红色魔法隐约照亮了她的视线。

 

她正侧身站在一条长长的铁楼梯上,后背靠着的墙体表面此刻变得锈迹斑斑,墙皮脱落的地方还隐约能看到一些粗粗的铁网。

 

借着魔法的光亮,她能看到一些漂浮在空气中的微小颗粒,那些颗粒像是雪花一般降落在她的掌心,用指腹轻轻擦过,却发现那并不是什么雪花,而是烟灰。

 

寂静到有些骇人的空间里只能听到女巫逐渐加重的喘息声,她舔了舔干涩的嘴唇,还是决定向上走去。

 

布满锈痕的楼梯有些摇摇欲坠,被她踩过后发出不堪重负的声响,Wanda一边暗暗祈祷这只是个梦,一边小心地向上爬着。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身后便传来了一些窸窸窣窣的声音,而且一直没有停下过,脚下的楼梯也颤抖起来。这让Wanda不由得有些心慌,她将魔法笼罩在自己的四周,步伐也不由得加快,不一会,她便踏上了平地。

 

面前横着一条巨大空旷的走廊,走廊的墙壁上每隔一段还插着盏烛台,将整个空间照亮。

 

身后的响动也急促了起来,Wanda不安地回过头去,隐约能看到一些小小的斑点在向上蔓延,当她仔细看过去后,胃却在瞬间痉挛了起来。

 

那些并不是什么斑点,而是手掌大的甲虫,它们密密麻麻地爬过楼梯,甚至将那棕红色的铁皮表面都包覆住。

 

Wanda抬起手对着它们放出了一道能量波,那些甲虫应声碎成一滩烂泥,令人作呕的腐败气味瞬间四散开来,然而源源不断的昆虫却在继续向上爬着,很快便掩盖过了同伴的尸 体,争先恐后地向女巫爬来。

 

最令女巫不安的不只是眼前的景象,还有那深不见底的楼梯深处,隐约能听到一些金属摩擦的响声,那声音像是笨重的冷兵器与锈铁碰撞后发出的嘈杂声,而且距离她越来越近,她甚至还能听到一阵笨重的脚步声。

 

不敢再细想,Wanda转过身便向走廊的深处跑去。有许多巨大的植物般的枝干冲破了两侧的墙壁横在女巫面前,于是她只得停下脚步小心地从枝干的缝隙穿过。

 

当她好不容易钻过来时,身后却传来了一声巨响,那追在她身后的东西已经走上了楼梯。

 

Wanda连忙蹲下身,小心地探出头去。

 

那是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他的头上戴着一只巨大的三角铁头,将他的脑袋牢牢禁锢在里面。他的手中握着一把等身长的巨大铁刃,锋利的刀片上闪着寒光。他上半身暴露在空气里,火光照射在他的肌肤上还能看到上面狰狞的疤痕。

 

他像是被脚下的甲虫困扰着,胡乱挥舞着手中的巨刃不断地向地面劈砍着。很快,空气中便弥漫起了浓浓的刺鼻气味。

 

Wanda无意去惊扰他,只是缓步转过身去,轻手轻脚地翻过面前的巨大遮挡物,向走廊的尽头走去。

 

此时的她已经无心去思考这件荒唐事,只希望能快点离开这个鬼地方。

 

尽头是两扇巨大的铁门,她伸手轻轻一推,那铁门居然打开了一道缝。刺耳的声音并没有引起走廊那头的男人的注意,他只是一门心思与纠缠他的甲虫搏斗着。

 

女巫抓紧时机快速从门缝里钻了进去,却在回过头的瞬间吓到差点叫出声。

 

原本应该宽敞的空间因为被惨白的塑胶人偶占满而变得狭小无比,它们被巨大的铁网固定在墙壁两侧,只留一道窄窄的过道指向房间另一头的大门,但那两道铁网看上去也已经不堪重负,仿佛两个怀胎九月的孕妇肚子一般摇摇欲坠。

 

Wanda小心地侧过身子从那道窄巷走过,那些贴着铁网的人偶眼睛只剩下两个漆黑的空洞,四肢往不规则的方向扭曲着,因为太过古旧而掉落的手掌脚掌洒落一地,那些残破的肢干便从铁网的缝隙里伸出来,坚硬的破口不时地蹭过女巫光裸的肩头和小腿,隐隐作痛。

 

这些东西让女巫不由得想起了小时候和Pietro争抢后被拽得七零八落的玩具娃娃,她在娃娃不能玩后发泄似的将它的眼珠按了进去。

 

她仔细观察着面前正对着她的玩偶,那娃娃的玻璃眼睛果然被压进了脑袋里,从那黑洞洞的橡胶洞中直勾勾地望着她。

 

那只眼球突然转动了一下,Wanda倒吸一口凉气,然而还没等她发出尖叫,两侧的铁网便松动了下来,整个空间仿佛要崩坏一般剧烈地颠簸起来。

 

Wanda拉紧浴巾快速从窄道穿过。脸颊,手臂和背后被铁网刺破,留下一道道浅浅的血痕。但她顾不得这些,只是立刻抓住面前的门把用力推拉着,可那扇铁门却纹丝不动。

 

身后传来了铁网崩断的声音,几个橡胶人偶掉落在地面上,它们像是被摔到背后的发条一般发出“咯咯”的笑声。

 

掉落在地上的娃娃越来越多,不知不觉竟然已经没到了Wanda的小腿。她不得不用上了魔法,猩红色的迷雾将那圆滚滚的握把捏得吱咯作响。

 

身后的笑声连成了一片,那些破碎的小手摔落在女巫的肩头,然后弹到成堆的娃娃上,铁网也几乎要坍塌下来。

 

门把被强大的能量震碎,铁门被赫然推开,身后的玩偶像是浪潮般推动着Wanda的身体将她涌进了房间外的黑暗走廊。

 

坚硬的玩偶硌在身体上隐隐做痛,Wanda呻吟着支起身体,一只掉了手臂的娃娃正躺在她的小腹上,原本肉色的脸有些掉漆,露出里面原本的紫红色,几根电线还从它胳膊的空洞中伸出来。

 

正当她拿起那只娃娃准备丢掉时,那娃娃却突然拥有了金属的触感,分量也加重了不少。

 

“Wand…Wanda…”

 

手中玩偶的嘴仿佛被刀子划开一般张开了一道空洞,淡蓝色的玻璃眼珠从那张「嘴」里掉落出来。它抬起头看着女巫,紫红色的肌肤逐渐露了出来,电线冒着微微的火光,它张开嘴,发出了一声掺杂着电音的机械声

 

“I just…feel you”

 

原本就紧绷到极致的神经在此刻仿佛被崩断,Wanda奋力将那只玩偶丢到走廊的角落里,双手插进发丝死死按在头皮上,口中发出一声凄厉的尖叫。

 

她崩溃地跪坐在地上,胸口剧烈地起伏着。整个空间都回荡着她的尖叫声,与身后玩偶的笑声夹杂着,与面前毫无感情的电子音夹杂着。

 

面前的走廊里突然传来一阵整齐的踏步声,Wanda缓缓抬起头,脸上的泪痕沾上了空气中的烟尘,将她的脸颊染得有些脏兮兮的。

 

那阵脚步声越来越近,听上去仿佛是坚硬的高跟鞋踏在地面上的声音,还伴随着尖锐的刮擦声,隐约还能听到一阵阵呻吟声。

 

Wanda环抱着自己慢慢站起身,颤抖着的手掌缓缓抬起,绯红魔法照亮了走廊。

 

那阵脚步突然加快了起来,女巫清楚地看到了那些奔向自己的东西。

 

它们穿着护士制服,脸上缠绕着层层的绷带,血污从绷带的缝隙里渗出来。它们的身上带着一道道血痕,手中举着锈迹斑斑的刀片和注射器,踩着沾满血迹的高跟鞋以一种扭曲的姿态向她冲了过来。

 

Wanda抬起手,一道接着一道的能量波猛地向它们打了过去,那些怪物被她击倒后的残躯在地上抽搐着,握着武器的手臂还在空中不停挥舞。

 

女巫快步从它们身边跑过,可那些东西却紧追不舍,还不断地发出令人作呕的呻吟声。

 

不知跑了多久,Wanda冲进一间敞开着的房间,猛地关上门将身体贴在上面剧烈地喘息着。

 

这里像是一个小孩子的卧室,紧贴墙壁的小床上摆满了兔子玩偶,甚至床单上还画着一只大大的粉红色兔子,兔子的旁边还写着『Robbie the rabbit』

 

从床边的镜子上,Wanda才看到了此刻的自己有多狼狈。她的长发杂乱无章地垂在胸口,脖子和胸口上布满血痕,洁白的浴巾此刻也沾满了铁锈和血污,脸上还能看到脏兮兮的两道泪痕。

 

卧室旁大开着的卫生间突然传来一阵响动,Wanda猛地闪开身子,站在床前警惕地伸出手去,混沌魔法在她的掌心闪烁着,仿佛下一秒就能发动攻击。

 

一只缠满绷带的手紧紧抓在墙壁上,Wanda终于看到了那东西的全貌,那是刚在走廊上看到的怪物,只不过现在只有一只。

 

它浑身痉挛着走了出来,踩着高跟鞋的脚踝不时地向里凹去,看上去几乎要摔倒,可下一秒,它又稳稳地站直身体,高举着锈刀片的手缓缓放了下来。

 

Wanda眉头紧皱地盯着它,小腿不知不觉间已经靠上了床沿。

 

它抬起手缓缓拉开自己脸上的绷带,随着那脏兮兮的布条一圈圈地滑落,Wanda终于看清了它的真面目。

 

“Nat……?”

 

Wanda缓缓放下手,面前护士装扮的Natasha踉跄着走到她面前,缠着绷带的手掌抬起来摩擦着她的脸,指腹轻轻擦去她的泪痕。

 

还没等女巫回过神来,它便拉着她的脸吻了上去,柔软的嘴唇掺杂着丝淡淡的血腥气,可那温柔的触感却让Wanda忍不住闭上眼。

 

刚刚的一切仿佛变成了一场梦,此刻,她只想沉沦在“Natasha”给予的温柔中忘记一切。

 

口中的血腥味越来越浓,对方捏在她手臂两侧的力道也愈发加重。

 

终于,女巫吃痛地闷哼一声睁开了眼,心脏却像是受到一记重拳,整个人都呆立在原地。

 

“Natasha”闭着的眼底流下两道血痕,青灰发紫的血管从脸上薄薄的皮肤透出来,它像是感觉到Wanda突然的僵硬般睁开眼,那原本应该像是翡翠般的眼睛此刻只剩下两个血洞。

 

Wanda猛地将它推了出去,手臂用力擦拭着嘴上的痕迹,她无力地坐在床上,浑身颤抖着。

 

“Natasha”被她推得瘫坐在地上,手拿起之前丢在地面的破旧绷带,重新缠在脸上,接着拿起刀片,猛地冲Wanda冲了过来。

 

*

 

“NO!”

 

Wanda尖叫着坐起身来,双手胡乱挥舞着,指尖的混沌魔法急促地闪烁着。

 

“Hey…”

 

一双温热的手掌将她的手包裹,温柔地抚摸着“Are you alright?”

 

“Nat…Nat…”

 

Wanda抬起头便对上那双温柔的湖绿色“这是哪里…”她红着眼眶握紧了特工的手,完全顾不上在意自己的浴巾已经整个滑落下来。

 

“你在说什么傻话?”Natasha挣脱出一只手轻轻摸了摸她的脸,接着为她把浴巾拉好“当然是在基地了,你怎么不回房间睡?”

 

“基地…”Wanda喘息着低下头看着身下的绒布沙发,身体还止不住地颤抖着。

 

“在这里睡肯定睡不好啊,”特工把她抱进怀里耐心地安抚着,手掌在她冰凉的后背抚摸着“快回房间补觉吧,好好休息一下。”

 

“你呢…”Wanda抬起头可怜巴巴地望着她。

 

“我还有事要去一趟神盾局…”Natasha看着她心有余悸的模样,轻笑一声微微用力揉了揉她的脑袋“等你睡了我再走,快来吧。”

 

看着那人冲卧室走去的背影,Wanda逐渐放松了下来,她低头傻笑着摇了摇头,抬腿从沙发上坐起身来正要跟过去时却听到一声清脆的响声,那声音好像是类似玻璃珠一样的东西滚落在了木地板上一样。

 

她愣了一下,绕过茶几看向那掉落在地面上的东西,原本的笑容立刻僵在脸上。

 

那是一颗淡蓝色的玻璃眼珠。

评论(40)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